>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丽燕《东风破》拼了 摔马吊威亚拒用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牛丽燕饰演高萍
牛丽燕饰演高萍


  搜狐娱乐讯 天沐影业制作,《生死连》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热血年代战争剧《东风破》正在北京如火如荼拍摄,演员牛丽燕再挑女一大梁,剧中本色出演高萍,生活中女汉子形象在该剧显露无疑,打枪、摔马、吊威亚、跑炸点等等,尤其在自己遭受腰伤后,依旧坚持拒用替身,亲自完成拍摄。

  演员牛丽燕曾在众多战争剧中塑造了各种类型鲜活的女性形象,无论是《猎狼人》中大大咧咧的汤芍,还是《生死连》中精灵调皮的丁灵,抑或是《炮神》中隐忍倔强的李慕兰……“在演绎的这些战争剧女性角色中,其实高萍最跟现实中的自己贴近。”牛丽燕介绍,“生活中,我个人很喜欢骑马、打泰拳,这些在其他女孩看来很危险的运动,我自己却喜欢的不得了,在《东风破》这部剧,满足了我以前拍抗战剧多一些武戏的愿望,作为一出场的副营长,又是一介女流,在那样一个动荡年代,能让各种大老爷们心服口服跟着自己打鬼子,首先就要各种硬件齐全,一要枪法好会打仗,二要有智慧有头脑,三要冷酷有气场,这也是我个人特别钟爱这个角色的原因。”

  涉及到这部戏的感情戏份,“一句话,敢爱敢恨,愿意为爱放弃一切,这是高萍,这也是牛丽燕。”牛丽燕笑着介绍。据悉,这次在《东风破》会看到跟《生死连》不一样的人物搭配,牛丽燕张笑君从《生死连》中的患难兄妹转变为纠葛恋人,牛丽燕小张铎从《生死连》中的战火CP转变为仇敌兄妹,演员搭配大颠覆,其中精彩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76623.shtml report 1110 牛丽燕饰演高萍搜狐娱乐讯天沐影业制作,《生死连》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热血年代战争剧《东风破》正在北京如火如荼拍摄,演员牛丽燕再挑女一大梁,剧中本色出演高萍,生活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