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丽云王姬做客《影视风云》 麻辣姐妹相见恨晚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云

  搜狐娱乐讯 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岳母的幸福生活》等剧中,王丽云是脾气火爆的“霸气”老妈;在《我的极品老妈》中,王姬是个性倔强不服输的“极品”妈妈。两位个性迥异的荧屏母亲终于在话题性都市情感大戏《大话红娘》当中实现首度合作,2015年9月这部戏正在热拍当中,《影视风云》之“风云探星游记”前往剧组探班,在剧中,王丽云饰演女主角张俪的母亲毛凤妮,王姬则饰演男主角杨烁的妈妈刘艳萍,婆婆妈妈水火不容,一见面便针锋相对,一顿猛掐,王丽云、王姬麻辣姐妹之间的“战争”正在上演,敬请关注12月2日19:35,BTV文艺《影视风云》。

  王姬:我“吵不过”王丽云

  此番在《大话红娘》当中王丽云饰演了一个在菜市场卖猪肉的小商贩,人称大刀姐,为人豪爽不拘小节;而王姬则饰演当地医院的副院长,生活讲究极其爱面子。剧中,俩人不仅是为了儿女婚事互不相让的亲家,更是在高中时代就“积怨已深”的老同学,几乎一见面就吵!在被问及俩人互掐谁更占优势的时候,王丽云幽默表示,戏中自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抡开了吵,而“吵架”经验明显不如王丽云的王姬直呼“自己比较吃亏”,表示跟王丽云吵完一场下来需要“吃补药,不然气都不够”。

  戏里水火不容,戏外两位“老戏骨”却是惺惺相惜,相见恨晚,拍戏的间歇两个人总是聊个不停,王丽云坦言“几次导演都喊拍了,我俩这还聊得旁若无人,根本停不下来”。王姬在采访中则透露“虽然王丽云比自己大9岁,个性也有不同之处,但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点,俩人都是大事小情操心不断,非常要强的大女人。”不过相比之下,长期在国外生活的王姬要更加开放一些,也要更加讲究一些生活品质,王丽云直言自己与王姬有“半个代沟”,跟王姬一比活得“有点糙”。

  戏里吵闹戏外合拍的王姬与王丽云虽然是首次合作,但王姬之前早就与王丽云的女儿车晓有过愉快地合作。那么王姬对王丽云的女儿有何评价?生活中都有女儿的二人将分享哪些“妈妈经”?她们又因何为女儿的婚事发愁?本期《影视风云》之“风云探星游记”为您精彩呈现。

  王丽云、王姬大话红娘

  剧中王丽云的女儿——由青年演员张俪饰演的都晓晓是一位红娘,提起给年轻人牵线当红娘的经历,王丽云、王姬都可谓是“经验丰富”,俩人都表示看到合适的就会帮人介绍一下。虽然有过不少介绍成功的经验,但王丽云、王姬都表示“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红娘要情商高,会说话才行,为了考验王姬、王丽云当红娘的功力到底如何,《影视风云》特别设置了三重考验,她们将如何应对难题?王丽云、王姬又给主持人陈竞传授了哪些“相亲绝招”?

  生活中王丽云、王姬都是要强的大女人,独自在外打拼照顾孩子,并坦言“女人太独立真的很累”。那么两位已过不惑之年的铿锵玫瑰对婚姻与爱情有着怎样的独到理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日19:35,BTV文艺《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65751.shtml report 1746 王丽云搜狐娱乐讯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岳母的幸福生活》等剧中,王丽云是脾气火爆的“霸气”老妈;在《我的极品老妈》中,王姬是个性倔强不服输的“极品”妈妈。两位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