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婿上门了》渐入佳境 由囧态百出到其乐融融

来源:搜狐娱乐
 《女婿上门了》渐入佳境

  搜狐娱乐讯 无论自带多么耀眼的明星光环,女婿们在岳父母前面,都是一个大写的“囧”。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里,王祖蓝、沈腾、邹市明三位星婿,遭遇了和众多普通观众一样艰难的人生任务——打动岳父母的心。王祖蓝把充满魔性的笑声带到生活中,掩饰生活技能上“负分滚粗”的尴尬;沈腾则总是遭遇花式逼婚,还得苦心筹备最大惊喜;邹市明则化身“小绵羊”,一秒变谐星的戏码,令人忍俊不禁。

  我们的长辈,真的只是苛刻和无理吗?处处以“上海女婿”要求衡量王祖蓝的岳父母、高冷的“皇太后”、就连获赞“中国好父母”的沈腾准岳父母,也被指在逼婚一事上频生尴尬。看过昨晚的节目,观众们想必会越发明白他们为人父母的不易。当其乐融融的场面上演,观众们高度评价:《女婿上门了》这部“家庭关系教科书”名副其实。

  王祖蓝把岳母画成了刘欢

  “他们没我想象中认真,还是可以开玩笑”

  还记得那位总喜欢把“上海女婿”挂在嘴边的姑姑吧?这位处处以“上海女婿”为标准要求王祖蓝的姑姑,引发了《女婿上门了》播出以来的最大争议。有观众说:“好心疼祖蓝,看得我都要掉眼泪了,上海丈母娘真是名不虚传”……

  最新播出的第五期《女婿上门了》中,王祖蓝和岳父母的心结进一步打开,上海岳父母也展露出可爱顽皮的一面。节目中,一家人合力准备家宴,岳婿三人把礼服变成时装秀,只见身穿黑色大衣的岳父变“许文强”,颇有旧上海格调的红色旗袍则让岳母成为“冯程程”;家庭游戏也其乐融融,曾研习过素描的王祖蓝把岳母画成“刘欢”,岳母倒也哈哈大笑,连王祖蓝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们没我想象中的认真,还是可以开玩笑,调侃自己,接受不同的笑话。我原本是想陪他们玩的,到最后我自己都玩好开心。”

  “我觉得王祖蓝岳父母的直爽性格很讨人喜欢,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说出来,把自己喜怒哀乐表现出来。”节目播出后,“三高(高身材,高品位,高修养)”岳父母竟也圈粉不少。

  “皇太后”直言“自己很幸福”

  花式助攻 冉莹颖成岳婿关系“润滑剂”

  首次担任助理的邹市明,虽然依旧改变不了马大哈本性,懒床迟到又弄错行程,却也能通过情感攻势扳回一局。在第五期《女婿上门了》里,广场表白简直就是拳王在岳婿关系里的“高光时刻”。一袭话,一首歌,一个拥抱,让高冷“皇太后”不仅潸然泪下,更直言“感觉自己很幸福”。

  邹市明搞定“皇太后”的背后,可少不了贤内助冉莹颖的花式助攻。邹市明晚归懒床,“皇太后”正在气头上,不希望僵局继续的冉莹颖连哄带骗,硬是让妈妈心情由阴转晴;复出行程出现意外,“皇太后”指责女婿助理工作失职,也是冉莹颖好言劝慰;最最锦上添花的一幕,则出现在最后,冉莹颖一段话戳中不少观众泪点:“今天主角是市明哥和妈妈。市明哥在台上唱《听妈妈的话》,我知道他们心中有太多沉淀,有彼此了解,也有相互隔阂,希望通过《女婿上门了》更懂彼此。刚才妈妈感动了,我也想给市明哥的妈妈说,这也是我想唱给您的,以后一起孝敬您老人家。”

  甘愿充当岳婿关系“润滑剂”,冉莹颖的表现获赞高情商。“不添油加醋也不无理取闹,‘和事佬’冉莹颖可以给满分!”“任何一段关系中,理解都太重要了,冉莹颖是真爱邹市明。”网友赞誉之声不少。

  12年长跑后求婚一触即发

  惊喜连连 网友坐等沈腾收获happy ending

  “你有个女儿跟男朋友十二年不结婚,你也会变得很焦躁的!”观众言辞虽然激烈,却也道出不少人心声。在《女婿上门了》里,沈腾与准岳父母相处方式最为特别,尽管有观众点赞“中国好父母”,却也有观众认为,这对老人太“小心翼翼患得患失”了。

  汹涌澎湃的“逼婚”浪潮下,沈腾终于开始筹划世纪求婚了!第五期《女婿上门了》里,世纪求婚的内幕一点点被揭开——原来,沈腾想在游乐场给12年女友王琦巨大惊喜,直升机、烟花等道具必不可少。好事多磨,舞美设计师一番话让沈腾颇为无奈,原来,由于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只能使用小型冷烟花,浪漫氛围大打折扣;精心准备的音频文件损坏,必须得用录音笔重录;囿于场地限制,求婚程序不得不缩短,让沈腾都直呼“我有义务给她相处12年最大惊喜,如果这时候什么都没有,对他太不公平了”。

  尽管已经知晓沈腾求婚成功,网友们依旧表示对浪漫现场无比期待,坐等12年爱情长跑收获happy ending。有不少网友甚至猜测,沈腾是否会学习准岳父的表白方式,相当复古却有饱含深情:“王琦同志,你对我帮助很大,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63991.shtml report 2593 《女婿上门了》渐入佳境搜狐娱乐讯无论自带多么耀眼的明星光环,女婿们在岳父母前面,都是一个大写的“囧”。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里,王祖蓝、沈腾、邹市明三位星婿,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