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开播 祖锋荧屏古装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祖锋
祖锋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2015年度大戏《芈月传》将于今晚在北京、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祖锋在剧中饰演有着“中国第一文人”之称的屈原,同时这也是他的荧屏古装首秀,令人十分期待。

  不少观众认识祖锋是从一部万人空巷的《潜伏》开始,他的年代剧造型也在《独狼》、《毕业歌》中被一轮轮刷新,文人和革命者在《北平无战事》融为一体的精彩表现,也让人们对这个“站在角色背后”的演员给予了千人千面的更高评价。回看祖锋的影视剧作品,除了今年爆出剧照、尚未开播的《谋圣鬼谷子》之外,就是早年间他拍摄的电影《鲁镇传说》,这部《芈月传》绝对称得上是祖锋电视荧屏的古装首秀,对于能在年代戏中将或正直或悲情的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的祖锋,如何将这位历史上真实存在的楚国文人、政治家呈现在观众面前,想必也会是另一种挑战。

  微博上对祖锋饰演的屈原用了《离骚》里“举贤而授能兮,循绳墨而不颇。”来形容,不难想象他在这部堪称中国历史第一位女政治家传奇故事的大戏中起到的作用。对于屈原这个人物,曾有话剧、越剧、香港电影、电视剧等多种形式展现,对于这个经历过多番演绎的人物,祖锋十分谦虚的表示老版电影中的屈原仙气十足,他还欠缺的很多。期待今晚开播的《芈月传》中,文人风骨、报国忠孝希望我们都能在祖锋的演绎中看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61148.shtml report 1095 祖锋搜狐娱乐讯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2015年度大戏《芈月传》将于今晚在北京、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祖锋在剧中饰演有着“中国第一文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芈月传》开播 祖锋荧屏古装首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