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敬媛出席颁奖晚宴 将出演中外合拍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日前,歌手孙敬媛受邀出席胡润百富的颁奖晚宴,身为一个歌手,不仅拥有魔鬼身材与美貌,智慧过人的她同时还拥有几家自己的企业。据悉,孙敬媛一直都在低调的创业,现在已是巨亿集团的董事长。

  当晚同出席的有世界知名大提琴家李凯文、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瑞信蓝泰凡、娃哈哈集团董事长,而孙敬媛则是代表巨亿集团来到晚宴现场。在接受媒体访问称,很高兴与胡润结缘,有机会来到现场与那么多前辈交流学习,希望能在往后的日子里有更多的合作。

  孙敬媛以歌手身份出道,在内地乐坛也占据一席之地,现如今,更是摇身大变美女董事长,如此跨界也让人意想不到。据了解,这一次的跨界仅是一个开始!孙敬媛透露,年底将筹备一部中外合拍大戏,由巨亿投资。届时,也会参演剧中角色,新戏将于2016年开机,我们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59005.shtml report 1963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日前,歌手孙敬媛受邀出席胡润百富的颁奖晚宴,身为一个歌手,不仅拥有魔鬼身材与美貌,智慧过人的她同时还拥有几家自己的企业。据悉,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