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沙宝亮致敬赵传 选手放弃考研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沙宝亮造型
沙宝亮造型

  搜狐娱乐讯 昨天《隐藏的歌手》热播,一开场星探沙宝亮的“雷人”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之后凭借着《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以及《我是一只小小鸟》等经典曲目红遍大江南北的时代巨星赵传的登场,更是让节目一开始就达到了一个高潮。上次屡猜屡错的陈汉典依然备受质疑,然而陈汉典不仅一猜而中,甚至赢过了赵传老师多年好友——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林隆璇老师!尽管赵传老师的声音辨识度极高,然而现场模唱选手的实力却不容小觑,甚至还有一位90后在校大学生,引得听审团惊呼不断,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沙宝亮顶“爆炸头”亮相 热舞嗨翻现场

  本期节目,当顶着爆炸头,戴着蛤蟆镜,扛着“老旧”的收音机,穿着阔腿裤的沙宝亮刚一登场就引起一番骚动,随后现场气氛迅速被一曲80经典的舞曲点燃。星探沙宝亮以一支“自创”的热舞征服了全场,听审团以及现场观众都被带动得一起摇摆。动感的音乐,酷炫的灯光,热情的欢呼,仿佛一下子让人置身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舞厅。当沙宝亮一把扯下自己的裤子甩向观众席,听审团目瞪口呆!一开始还表示“宝哥今天造型好土”的SNH48的戴萌立刻惊呼“最后一个pose太帅了!”但是这一切的铺垫都是为了今天的主角——在八十年代就红遍大江南北的歌坛巨星赵传!

  陈汉典一猜而中 称赵传才是“真爱”

  听审团有赵传老师多年的好友兼师哥——知名音乐制作人林隆璇老师坐镇,在周蕙专场因为没有一次猜中的陈汉典遭到大家不断的质疑。沙宝亮甚至直接提问:“汉典,你怎么还好意思来我们节目?”陈汉典挺直腰杆表示:“今天我绝对有资格做在这边,因为传哥真的是我小时候的偶像!”并且在现场信手拈来自己从小就听的传哥的经典作品以示真心。第一轮竞演结束,陈汉典就与林隆璇老师产生了分歧,林隆璇老师坚持认为赵传是在3号门,甚至放言“如果3号门后面不是赵传,我就为这个人免费写一首歌!”然而事实证明陈汉典的选择才是正确的!其后陈汉典多次猜中,甚至成为了听审团的“指明灯”。不知陈汉典下次要如何面对他的女神周蕙姐。

  90后模唱选手为赵传痴狂 竟放弃考研机会

  作为80年代的歌坛巨星,其貌不扬的赵传老师靠的是硬邦邦的实力,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因而听审团都表示对传哥高亢粗犷,略带沙哑的嗓音信心满满。然而隐藏在门后的模唱选手们已高超的模仿水准一次又一次地逼疯听审团。当一位模唱选手自曝在校大学生身份时,谁能想到刚刚门后那个雄浑沉厚的声音居然来自一个90后!他曾在某个歌唱比赛总决赛以一曲《少年狂》打动评委,他顶住家里人的压力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他甚至为了赵传老师放弃了这次考研的机会!“可能我只有这一次能见到赵传老师,考研我可以明年再考。”因为怀着与赵传老师一样的音乐梦想,所以他愿为此而痴狂。

  不少网友和观众看完节目也深受感触,想到自己当年热血追梦的时光,能有赵传老师做榜样,能有赵传老师的歌声陪他们度过无数个因为梦想受挫而失眠的夜晚,真是一大幸事。赵传老师在现场也吐露心声:“我回想我当年,白天贸易公司,晚上酒吧乐队,我也不断地思考选哪条路……最终我下定决心出唱片,你真的很不错,加油!”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日晚19:30《隐藏的歌手》,锁定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杭州生活频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福建都市时尚频道、武汉文体频道、济南影视频道、苏州社会经济频道、陕西公共文艺频道、重庆时尚频道、辽宁北方频道、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42215.shtml report 2030 沙宝亮造型搜狐娱乐讯昨天《隐藏的歌手》热播,一开场星探沙宝亮的“雷人”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之后凭借着《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以及《我是一只小小鸟》等经典曲目红遍大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