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甜蜜的谎言》杀青 邢宇菲大呼“太虐心”

来源:搜狐娱乐
邢宇菲
邢宇菲

  搜狐娱乐讯 由邢宇菲、王挺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甜蜜的谎言》日前已经顺利杀青。剧中,邢宇菲突破自我,演绎一个养老院院长安宁,生活磨砺出她坚韧、勇敢的性格,更磨砺出她善良、博爱的品质。

  电视剧《甜蜜的谎言》围绕“谎言”和“爱”这两条线展开,讲述了邢宇菲饰演的女主人公安宁和刑警队队长李愿的感情纠葛。安宁自己经营一家养老院,和男友李愿感情甜蜜,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但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让两人的生活彻底改变,李愿的前女友安宁的闺蜜文娅在消失八年后突然出现,面对失忆的文娅,两人的感情何去何从,让安宁和李愿都陷入了无尽的苦恼,安宁为了最好的闺蜜和自己深爱的男人,无私奉献自己的一切,最终善良的安宁收获了幸福。

  此次,邢宇菲在《甜蜜的谎言》中饰演的安宁,性格稳重善良,十分大爱。与刚刚热播完的《裸嫁时代》中高冷的悦悦、电影《班主任》中温柔的青年教师许晓雅,以及《说书人》中的一代绝世名伶曲麻红可以说完全不同。邢宇菲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其实安宁非常善良、博爱,为了爱情义无反顾,一直在剧中委屈求全,直到杀青那天我还沉浸在角色的那种情绪里,实在太虐了,哈哈。”

  据了解,电视剧《甜蜜的谎言》已经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备好纸巾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40803.shtml report 933 邢宇菲搜狐娱乐讯由邢宇菲、王挺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甜蜜的谎言》日前已经顺利杀青。剧中,邢宇菲突破自我,演绎一个养老院院长安宁,生活磨砺出她坚韧、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甜蜜的谎言》杀青 邢宇菲大呼“太虐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