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庭晒与一双儿女温馨合影 网友赞:花样人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庭微博截图

 张庭晒与一双儿女温馨合影


  中新网11月30日报道 今日清晨,张庭在微博晒出与一对儿女玩耍的组图,还留言称,“美好的周末过去了,又是新的开始你准备好了吗”。照片中,不仅有两个小朋友玩耍调皮的模样,更有母子三人抱在一起的温馨场面。

  对此,有网友表示,“幸福的人儿”、“祝福你和宝宝们”、“戏里戏外,花样人生”。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37810.shtml report 1037 张庭微博截图张庭晒与一双儿女温馨合影中新网11月30日报道今日清晨,张庭在微博晒出与一对儿女玩耍的组图,还留言称,“美好的周末过去了,又是新的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