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收官 朱亚文:谢谢所有奋斗的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朱亚文饰赵小亮
朱亚文饰赵小亮

  搜狐娱乐讯 由朱亚文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于上周六迎来收官大结局,朱亚文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代表赵小亮发声:“谢谢所有与之奋斗的战士们!”《北上广》讲述的是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在职场围城、爱情猎场中挣扎浮沉的奋斗史。朱亚文的实力演技刻画了一个在大城市拼搏奋斗的小人物,将其挣扎起伏的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一番追梦赤子心打造了“北上广奋斗指南”。

  除了诚意之作的品质剧情和实力演技之外,素有“行走的荷尔蒙”之称的朱亚文也因帅气形象和爆表的男友力收割无数少女心。此前在电影《我是证人》中的惊艳表现已经让朱亚文的“变态帅”深入人心,在《北上广》中融合了意气风发和霸道总裁气势风度的赵小亮更令观众们纷纷中招,飙高的人气获得网友热议无数:“朱亚文证明了散发着荷尔蒙味道的熟男才是极品。”“朱亚文饰演的赵小亮耍得了酷,卖得了萌,贱起来能让人笑到肚子疼,深情起来能让人溺毙,霸道起来又让人觉得够爷们儿。”“躲过了霍建华胡歌,躲过了小鲜肉,却躲不过朱亚文。”

  《北上广》陪伴了观众近一月,在古装剧与年代剧轮番霸屏的形势下,以屡创新高的收视纪录雄踞收视红榜前茅,网络点击量更是一举突破20亿,小人物大奋斗的深刻社会映射更是先后引起了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权威主流媒体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37165.shtml report 1308 朱亚文饰赵小亮搜狐娱乐讯由朱亚文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于上周六迎来收官大结局,朱亚文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代表赵小亮发声:“谢谢所有与之奋斗的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