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之星>谭维维摇滚唱自己 不负"老炮儿"希望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摇滚唱自己
谭维维摇滚唱自己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六晚(11月28日)播出的《美中国之星》第二期节目中,谭维维以一曲原创《hold不住》精彩亮相。谭维维通过这首歌抒发了自己的摇滚情怀,同时也唱出了音乐人的摇滚精神。

  忠于自己 不变热爱摇滚初心

  近两年谭维维不断出现在各大卫视热播的歌唱类真人秀节目当中,从一开始作为曹格《我是歌手》的帮唱嘉宾,一直到今年年初到《我是歌手》当中踢馆夺冠,再到《蒙面歌王》中的惊艳亮相,每一次谭维维出现在舞台上都会选唱几首摇滚歌曲来表达自己对于摇滚的热爱与执着。无论是《开门见山》《假行僧》还是《站台》,每一首摇滚歌曲都充满了谭维维对于音乐的热情与追求。

  这一次来到《中国之星》,一连两期节目谭维维都是唱的摇滚歌曲,而且都是自己的原创。在这个舞台上谭维维再一次爆发她的小宇宙,将自己对于摇滚的挚爱全部用音乐展现出来。

  不负期望 精心打造表演获肯定

  在本期的表演当中无论是歌曲编曲,乐队排练,还是服装的选择上面,谭维维都亲自下了一番功夫,力求给观众展现一场完美的表演。在竞唱表演当中谭维维完全释放了自己的力量,让观众们整场都沉醉在她为大家打造的摇滚氛围当中。巨星推荐人崔健老师看过谭维维的表演后也不禁大呼过瘾,期间崔健老师十分激动,几次忍不住站起来为谭维维鼓掌,并且带动观众一同和台上谭维维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29613.shtml report 1128 谭维维摇滚唱自己搜狐娱乐讯在上周六晚(11月28日)播出的《美中国之星》第二期节目中,谭维维以一曲原创《hold不住》精彩亮相。谭维维通过这首歌抒发了自己的摇滚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