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今日开播 徐梵溪公主造型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徐梵溪饰演芈茵
徐梵溪饰演芈茵


  搜狐娱乐讯 由花儿影视公司出品,知名导演郑晓龙执导,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在万众期盼之中终于要拉开播开序幕,徐梵溪在该剧中饰演楚国公主芈茵,是芈月同母异父的姐姐,穷尽一生追求真爱,是一个性格颇为鲜明的角色。

  该剧是徐梵溪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古装剧,并且完全颠覆了徐梵溪本人大大咧咧直爽的性格及以往作品中的荧屏形象,塑造了一个偏狭小气的人物原型,种种因素综合来看,徐梵溪演绎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据爆料称,节目组选角之时,芈茵这个角色试戏的女演员很多,而不巧的是徐梵溪当时在拍戏中摔断了尾骨,带伤上场,虽然动作不是十分便利,不过还是凭借其出色的演绎能力获得了导演的认可。并且在导演不知其受伤的情况下,仍觉得她演出了坚强执著的个性,这与剧中芈茵的性格十分相像。最终徐梵溪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编剧王小平老师在评价她时,给予了高度评价,谈及对角色的体悟更是赞她“揣摩角色走火入魔”。

  《芈月传》这样制作精良的年度大戏未播先火,观众心中早已引爆期待,而对于徐梵溪的粉丝来说期待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惊喜,粉丝们纷纷留言说,期待《芈月传》的开播,更期待我们看到梵溪终于演了一个有心机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29612.shtml report 1022 徐梵溪饰演芈茵搜狐娱乐讯由花儿影视公司出品,知名导演郑晓龙执导,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在万众期盼之中终于要拉开播开序幕,徐梵溪在该剧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