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妥妥小鲜肉!谢楠晒吴京怀抱小熊“少年照”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京少年时期旧照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深夜,谢楠在微博晒出一张吴京年轻时期的照片,并配文称“妥妥小鲜肉”。照片中,吴京扎起高高的辫子,一身古装外面披着军大衣,眉清目秀笑得十分腼腆,更有趣的是,如今堂堂硬汉当年怀里竟然抱着一只黄色的小熊,两只耳朵一红一绿,画风呆萌。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纷纷评论:“嫩嫩的,又帅又可爱!”“吴先生年轻时候超级嫩肉的,我是看着他电影电视剧长大的。”还有粉丝开始猜测这身造型的出处:“这照片应该是2000年左右《策马啸西风》的孟星魂吧京哥?”“小李飞刀里面的吗?”“绝对是凡人杨大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28784.shtml report 843 吴京少年时期旧照搜狐娱乐讯11月29日深夜,谢楠在微博晒出一张吴京年轻时期的照片,并配文称“妥妥小鲜肉”。照片中,吴京扎起高高的辫子,一身古装外面披着军大衣,眉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