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电影国际联盟启动 首发《小炮儿》等四部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云电影国际联盟在北京启动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11月28日,中国-云电影国际联盟在北京启动,宣布成立云电影基金,2016年推出50部电影。

  所谓“云电影”通俗意义上讲就是不做院线发行,仅在网络上供点播的电影。通常时长在60分钟以上,制作费在50-150万,所拍内容贴合时下热点,以点击量多少来获得回收。比如,《泰囧》火了之后出现的《澳囧》、《韩囧》,以及将要上线的《内幕风暴之股市风云》、《小炮儿》、《豹棚兄弟》、《老豹儿》等。

  云电影发起人、深圳峰云天下影视集团总裁刘云峰认为,院线电影一般都是高投入,高风险,而互联网电影因为有投资和风险控制方面的优势,加上国家层面的政策扶持,未来可能有千亿级的市场。云电影国际联盟的目标就是搭建平台,聚集人才,孵化IP,拍续集。

  据称,截止目前,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印度,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已经加入了云电影国际联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782354.shtml report 927 中国-云电影国际联盟在北京启动搜狐娱乐讯(哈麦/文)11月28日,中国-云电影国际联盟在北京启动,宣布成立云电影基金,2016年推出50部电影。所谓“云电影”通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