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连元录拒绝酒驾公益广告:无法抹平的伤

来源:搜狐娱乐
田连元录拒绝酒驾公益广告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晚,央视新闻发布了一则“拒绝酒驾,停止伤害”的公益视频,讲述了2014年,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和儿子遭遇车祸,儿子不幸身亡的事件,而这一起交通事故就是因为肇事司机酒驾酿成,呼吁大家拒绝酒驾,停止伤害。

  2014年5月28日晚,赵某醉酒超速驾车驶入对向车道,先后与三辆车相撞。致田连元儿子田昱死亡,及田连元等三人受伤。田老师在视频中说,“那一刻,我宁愿醒来的不是我,我很想念他”,令人唏嘘。“我好好活着,告诉更多人酒驾的危害,就是对儿子最好的告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758291.shtml report 760 田连元录拒绝酒驾公益广告搜狐娱乐讯11月28日晚,央视新闻发布了一则“拒绝酒驾,停止伤害”的公益视频,讲述了2014年,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和儿子遭遇车祸,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