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5MAMA出演嘉宾名单公开 超强阵容绝对吸睛

  

  Mnet 2015 MAMA于近日公开了最终确定出席的嘉宾名单。

  确定将出席的嘉宾名单将有EXO、PSY、f(x)、Big Bang、GOT7、防弹少年团、2ne1 CL、SNSD Taeyeon、Seventeen、Shinee、Monsta X、4minute Hyuna、Zion.T、iKon、San.E、Pet Shop Boys、J.Y.Park以及Jessi将会特别献上的精彩舞台 。

  这一次的2015MAMA更为大胆,红地毯上也会设置特别舞台。

  QQ公众平台:【韩娱头条】sd8888

  微信公众平台:【kpop娱乐】kpop168

  kpop娱乐、韩国娱乐、韩国音乐、韩剧、性感美图、时尚韩流等最新资讯。美女帅哥;郑容和,EXO,f(x),东方神起,SJ,CNBLUE,张根硕,李敏镐,BIGBANG,权志龙,IKON,GOT7,防弹少年团,朴有天,朴信惠,2PM,2NE1,t-ara,AOA,RunningMan等等热门星闻

yule.sohu.com true 韩娱头条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740559.shtml report 873 Mnet2015MAMA于近日公开了最终确定出席的嘉宾名单。确定将出席的嘉宾名单将有EXO、PSY、f(x)、BigBang、GOT7、防弹少年团、2ne1CL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