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云金慰问退役老兵 春晚作品聚焦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曹云金
曹云金 

  搜狐韩娱讯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11月28日,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走进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参与了“学老兵、颂老兵、爱老兵”的文艺慰问演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眼下春晚的创作进展,他则并未透露太多,只是称自己的作品依然会坚持讽刺,依然偏小人物。而谈到最近的艺人吸毒事件,曹云金称要远离毒品珍惜生命。

  在当天的活动中,曹云金不仅与刘云天一道为士兵们献上了相声《美丽人生》,更是走到即将退役的战士中去,与其互动、聊天。谈到自己的军旅梦,曹云金透露自己小时候其实特别想当的是警察,但无心插柳之下,最后进入了表演行当。不过他也半开玩笑说说,若自己进入到军营,应该也属于帅气的文艺兵类型。

  眼下各春晚演员都在为阶段性的审查埋头创作,刚刚参加完一审的曹云金对于春晚的具体情况并未透露太多,只是称今年自己的作品依然坚持讽刺,偏小人物类型。而他也希望自己的作品不要过早曝光,“能给大家在除夕带来新鲜感。”至于是否担心自己的作品被毙,有过多届春晚经验的曹云金则说,“如果除夕被毙了,我稍微会有好一些遗憾,但我不会像第一年参加春晚那样那般难受。”而谈到自己的创作,他透露自己以前有个特别不好的习惯就是晚睡,并且会抽很多烟,但现在自己已经改变了创作习惯并且也把时差倒了多来。谈到自己如何激发创作灵感,他称自己一个人在家创作有时候也会很孤单,自己最爱的方式便是跟人聊天,“说说聊聊,特高兴地就把一些灵感想起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730345.shtml report 1497 曹云金曹云金搜狐韩娱讯搜狐娱乐讯(三三/文)11月28日,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走进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参与了“学老兵、颂老兵、爱老兵”的文艺慰问演出。在接受媒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