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婿上门了》放大招 笑中带泪“搞定岳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和岳父母一同试衣服_副本
王祖蓝和岳父母一同试衣服

    搜狐娱乐讯 画风大变啦!一直追看王祖蓝、沈腾、邹市明"上门命运"的观众们,想必已经对三组星婿状况百出的家庭关系了然于胸。尽管大大咧咧的女婿们总是拍错马屁,弄巧成拙,却也在囧事不断的同时,不经意间悄然拉近岳婿之间的心理距离。而这一次,精诚所至的女婿们,离打动岳父母只差一步之遥!

    今晚(周日)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将呈现节目开播以来最温暖的画面:在王祖蓝安排下,"三高"岳父母重温女儿婚礼,嫌隙悄然冰释;花样不断的邹市明,甘当妻子冉莹颖的跑腿助理,更为"皇太后"献上一曲《听妈妈的话》;一直想给女友巨大惊喜的沈腾,强忍着内心的激动,要先让准岳父母享受最浪漫的结婚纪念日。

    温馨十足:

    情感攻势收获满满 "三高"岳父母被王祖蓝打动

    可怜天下父母心,也许对所有岳父母而言,女儿就是最大的情感突破口。纵观《女婿上门了》五期节目,王祖蓝岳父母李群力、朱如翠,所有"拔女婿脚毛"的要求,都是为了女儿李亚男能有幸福的家庭生活。正因为对女儿爱之心深切,身高、职业、出身、学历都并非上上之选的王祖蓝,自然会被"百般刁难"。

    多日相处下来,王祖蓝也慢慢摸清岳父母脾气,发现妻子李亚男是解开心结的关键。在第五期《女婿上门了》里,王祖蓝特地带上岳父母,前往九龙教堂,回忆半年之前轰动娱乐圈的盛大婚礼。"我知道,你们怕亚男过得不好,怕她变得和以前不一样。我也知道,你们太爱亚男。但是如果你们看得到,女儿还是以前的样子,还是和你们很亲近,你们会理解我。"王祖蓝敞开心扉:"我怕有误会,怕误会越解释反而越多;也怕年轻人表达方式冲动、不理智,你们也理解不了。"

    触景生情,被称作"身材高、品位高、修养高"的"三高"岳父母终于放下长辈的架子,感动落泪。岳母朱如翠好言劝慰女婿:"我们要把你的心结打开,什么话都当面讲出来。以后有什么事情,大家一起承担,你也是很需要爱的人,我们俩也多一点爱你。"有"笑面虎"之称的岳父李群力,也坦陈心迹:"父亲走了后,王祖蓝是老大,又当哥有当父,这一点打动到我,挺不容易的。现在,你可以当我们是半个父亲和母亲,我们都是你的后盾。"

    催人泪下:

    一首歌唱哭"皇太后" 冉莹颖复出邹市明甘当助理

    原来,脾气阴晴莫辨的"皇太后",也会被女婿感动落泪。在《女婿上门了》里,邹市明岳母冉文丽,以高冷、挑剔著称,尽管邹市明百般讨好,几近把自己"玩坏",但依然难讨岳母欢心。在冉文丽心里,女婿邹市明束缚了女儿冉莹颖事业的发展,并为此耿耿于怀。

    这一次,言出必行的"奶爸拳王"邹市明,在第五期《女婿上门了》里,践行了担当妻子助理的诺言——要知道,有些大男子主义的邹市明,在美国拼搏职业拳坛期间,一直都是妻子冉莹颖来负责开车接送、家务清扫、行程安排的。于是毛脚女婿邹市明,开始了小助理的一天:现学现卖地给妻子涂指甲油,让冉莹颖大呼"感受到爱和心意";替妻子尝试贵州"迎门酒",担心镜头前的冉莹颖失态;等到脚蹬长筒高跟靴的冉莹颖走累了,邹市明又主动背起妻子;眼看剧组盒饭不佳,邹市明还刷脸卡寻觅美味来加餐……如此用心,也难怪冉莹颖大呼感动。

    不过,最感人的一幕,出现在节目尾声的篝火晚会上。"今天来了一位特别的观众,她是爱干净、会生活,爱玩手机和网购的时尚大姐;也是为了家庭和孩子,不断妥协牺牲的温柔母亲。尽管有时候很高冷挑剔,但是心中溢满了爱和温情,感谢亲爱的妈妈,祝你永远健康,会永远爱你!"一席感人至深的话后,邹市明还登台唱起《听妈妈的话》,以致"皇太后"现场泪奔,抱着女婿泪流满面……

    满满诚意:

    结婚纪念日送出大惊喜 准女婿沈腾见证父母的爱情

    "春晚"、"夏洛特"、"准四川女婿",是沈腾身上的显著标签。因为电影《夏洛特烦恼》票房大卖,沈腾开始在年轻人群体间走红;也因为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沈腾与王琦12年的爱情长跑,也为人熟知。迟迟不愿结婚的沈腾,不仅遭遇准岳父母的逼婚,更被网友们催促差女方一个婚礼。而众所周知的是,沈腾要给准岳父母和女友最大的惊喜,便是一场完美的求婚仪式。

    爱制造生活小情趣的沈腾,显然不会直奔高潮。在今晚《女婿上门了》里,沈腾便想为准岳父母35周年结婚纪念日献上一份大惊喜,也算是给求婚预热。"我想给他们惊喜,但是又特别害怕穿帮,所以先准备告诉叔叔,让他配合我,一起给阿姨惊喜。"沈腾表示。为此,沈腾特意为准岳母准备长达六个多小时的美容套餐,以便抽出时间精心布置。

    "叔叔阿姨年纪大了,说不定来点小情趣,就能够回到年轻时精力旺盛的状态。"沈腾心里暗暗琢磨,便拉着准岳父直奔内衣店。不过,两代人的审美好像有那么一些差异——沈腾力荐性感的黑色情趣内衣,镂空花纹与大尺度裸露让准岳父都不好意思起来;相对保守的准岳父则最终选择红色,"黑色太潮太过,这个会好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725623.shtml report 3128 王祖蓝和岳父母一同试衣服搜狐娱乐讯画风大变啦!一直追看王祖蓝、沈腾、邹市明"上门命运"的观众们,想必已经对三组星婿状况百出的家庭关系了然于胸。尽管大大咧咧的女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