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不知范冰冰婚期:我可不能代为回答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治廷 

  搜狐娱乐讯 大洋网-广州日报11月29日报道 昨日上午,李治廷现身长沙,为最新游戏节目《不服来战》宣传造势。据悉,该节目每期会请来大牌明星,一边玩电子游戏一边接受各种挑战,包括有虫子爬上身甚至是被电击,节目除了在网络播出外,还有望登陆广州、北京、深圳等地面频道。身为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物理系毕业生的李治廷笑说:“我的游戏水平肯定比我的物理好。”

  记者追问他有没有和曾经的绯闻好友范冰冰打游戏,李治廷说:“有啊,玩格斗的。她就是瞎玩。”范冰冰和李晨屡传婚讯,李治廷知道内幕吗?他说:“我不知道……这个我可不能代为回答,我可不是‘无间道’。私人的事让他们自己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724654.shtml report 988 李治廷搜狐娱乐讯大洋网-广州日报11月29日报道昨日上午,李治廷现身长沙,为最新游戏节目《不服来战》宣传造势。据悉,该节目每期会请来大牌明星,一边玩电子游戏一边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