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自述心酸史要圆导演梦 网友:你不是徐峥

来源:搜狐娱乐
包贝尔上某综艺截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28日)晚,包贝尔晒出自己上某综艺的截图,并发文感慨道:“三年前没人找我演电视剧男一号,一咬牙,想自编自导自演一个。后来,有了很多机会,这件事被搁置。后来想过放弃,不想背负太多东西。但后来,想起曾陪我走过低谷,一起写过剧本,做过梦的人。然后,我把这件事拾起来了。现在,嗯!我要当导演了,想听听你们的声音,把话都写在评论里吧,我会认真的看。”

  对此,网友态度不一,有绝对力挺的表示:“不管你一路怎么走过来的、但是你一直在我心中最美好的!宝宝加油啊 !”也有持观望态度的网友建议他,“没有几部代表作的演员,应该先修炼演技,要知道,不是每一个光头都是徐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722441.shtml report 796 包贝尔上某综艺截图搜狐娱乐讯昨日(11月28日)晚,包贝尔晒出自己上某综艺的截图,并发文感慨道:“三年前没人找我演电视剧男一号,一咬牙,想自编自导自演一个。后来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