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桃花运》林永健谈生二胎 自曝"必须有"

来源:搜狐娱乐
《桃花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恋爱金句手册《桃花运》即将于今日登陆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堪称献给都市大龄女青年的一本脱单秘籍。《桃花运》由刘新执导,林永健、于明加、丹尼斯·吴、王汀、代乐乐主演,剧情围绕大龄剩女周青青与“矮穷挫”尤斌的契约婚姻,也不乏游戏爱情、女追男等桥段。剧中人物更是频爆恋爱指南般爱情金句,令网友齐呼,“比《我的少女时代》还走心,各种真理学起来!”;《桃花运》中喜获双胞胎的林永健谈起二胎话题,毫不掩饰期待之情,“这个必须有,咱先要把好字凑齐。”

  爱情作战 林永健于明加大胆床咚急着造娃

  《桃花运》中,于明加为兑现“一个月结婚”的诺言,与林永健玩起假婚大作战,两人联手对战老妈和前男友结成“拆婚联盟”,大胆上演你追我赶的床咚戏份。剧中尤斌春风得意,喜抱两娃,林永健本人也透露与妻子周冬齐恩爱非常,娱乐圈中的许多家庭也早已抱上“二孩”,问及是否也想“抱俩”,林永健毫不掩饰内心渴望,“这不必说,做梦都想。”已经有了宝贝儿子的他更是自曝二胎想要一个女儿,“咱得先把这个好字凑齐,赶紧生啊。”

  备胎联盟 林永健于明加为爱燥起来

  林永健在《桃花运》中饰演“矮穷挫”备胎尤斌,与同样在爱情中受伤的周青青结成“备胎联盟”,签订假婚契约。可惜“同居”生活并不浪漫,于明加毫不留情狂虐林永健,端茶送水捏脚捶腿都是日常标配,林永健还被迫与狗同居一室,窘态十足。不过林永健在各种“虐待”下,与于明加的感情却日益升温,最终备胎转正成功娶得美娇娘。除了两人啼笑皆非的契约婚姻外,还有王汀和丹尼斯·吴的游戏爱情,更有大胆狂热的“90后追爱记”,众人全部为爱而战,共同演绎了一幕融纯情、浪漫、激情与搞笑于一体的都市大戏,让人直呼,“花样的恋爱,燥起来!”

  脱单秘籍 《桃花运》恋爱金句胜“少女时代”

  都市情感奇遇记《桃花运》此次打起剩女脱单战役,剧中周青青和闺蜜钟缇都是所谓的“大龄女青年”,这与火遍两岸的大银幕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的林真心不谋而合。剧中精彩情节让人印象深刻,人物台词更是频曝恋爱金句,比起“少女时代”中“女生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的经典台词,《桃花运》中的剩女宣言直戳观众心怀,“你们就算准了我这辈子就不会遇到真爱么,为什么一定找一个适合的就必须嫁了。” “男人过三十岁就不要撒娇了,除非你是金城武”。经典程度让网友齐呼,“比起《我的少女时代》,《桃花运》更加贴近现在的生活,太走心了。”

  看林永健于明加如何摆脱单身困扰,上演走心恋爱,敬请期待都市爱情浪漫奇遇记《桃花运》,今天起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与您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718242.shtml report 1778 《桃花运》剧照搜狐娱乐讯恋爱金句手册《桃花运》即将于今日登陆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堪称献给都市大龄女青年的一本脱单秘籍。《桃花运》由刘新执导,林永健、于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