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密》江铠同上演密室纯恋 小五内急险失控

来源:搜狐娱乐
汪苏泷小五平衡密室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汪苏泷、金恩圣、江铠同、李宗翰、胡丹丹集聚密室。“小五”金恩圣成“猪队友”,关键时刻竟“内急”,状况百出频添乱;江铠同失落感慨“没有童年”,携小五娇羞上演“密室纯恋”,引大哥李宗翰“酸味十足”……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

  江铠同“所有时间都用来读书来了”

  上演“密室纯恋”遭吃醋

  “氧气女孩”江铠同首临密室,就遭童年“大起底”。在“流沙密室”的“音乐识记”环节,要根据音乐前奏猜出影视剧出处。“这些音乐太久远了,好难!”江铠同瞬间大脑空白,情急之下,不仅把《包青天》错当成“二郎神”,就连无人不知的神话代表作也是在队友汪苏泷的提醒下才仓皇答出。面对如此窘境,江铠同感慨:“小的时候没什么童年,时间都用来读书了,这些电视剧真的都没看过。”

  在紧张的密室逃脱途中,邻家女孩遇上阳光暖男,江铠同携金恩圣上演“密室纯恋”。身处险境,金恩圣还不忘调皮追问江铠同:“你有喜欢的数字吗?”,之后更是“甜蜜轰炸”,直接示意:“你帮我做决定。”面对如此“调戏”,江铠同也娇羞配合:“我们俩这么和睦地相处,有点害羞。”。粉红满满,引得队友李宗翰“醋意十足”:“真是太像谈恋爱了。”汪苏泷也表示:“我像是来到了一个爱情节目。”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带你观看“星星的爱情”,敬请期待!

  “猪队友”小五:

  密室“内急”险失控

  初入密室,看似人畜无害的大男孩金恩圣竟触发了潜在搞怪属性。前哨战中,想要救出被关在“暗黑囚笼”中的李宗翰,要将沉重的铁球投入胸前的容器。面对如此高难度任务,金恩圣竟向Mr.Key示意:“还是算了吧,李宗翰老师这样呆着挺好的,我们走吧!”引得众人哭笑不得。之后更是毛手毛脚导致铁球跌落,“不靠谱”的样子让李宗翰不禁担忧:“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在之后的密室挑战中,“不靠谱”小五竟遇“内急”,苦求Mr.Key:“可以上厕所吗?”却惨遭无视,“我真的急哦!快不行了!”、“我现在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屁股上了!”夸张的呼声加上窘迫的样子引得全场爆笑连连。

  “猪队友”小五能否另辟蹊径,顺利走到最后?“氧气女孩”江铠同又会有怎样的不俗表现?一切尽在,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521714.shtml report 1702 汪苏泷小五平衡密室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汪苏泷、金恩圣、江铠同、李宗翰、胡丹丹集聚密室。“小五”金恩圣成“猪队友”,关键时刻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