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歌》众明星学功夫 李艺彤首秀俯卧撑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艺彤做俯卧撑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晚大型原创音乐体验采风节目《为你而歌》第六期将如期在山东卫视火爆播出。这一期,六位歌手凤凰传奇组合杨魏玲花、曾毅,曹格,阿牛,阿宝和SNH48成员李艺彤来到了山东郓城,扮成东方不败、杨过、小龙女、展昭、鳌拜和叶问等经典武侠形象,体验民间武术,玲花版东方不败堪比林青霞,李艺彤曾毅版神雕侠侣亲密羡煞旁人。

  李艺彤首次荧屏做俯卧撑

  刚到郓城,六位歌手就被要求表演武术:武当大擒拿手、一指禅、化骨绵掌等武侠小说里的经典招式!就算是平时看了一些电视剧、电影,但是看和做之间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曹格上来就被罚做五个俯卧撑,阿宝更是丝毫不会表演,直接主动要求做15个俯卧撑,连娇小的李艺彤,也难逃惩罚,首次贡献荧屏俯卧撑。

  原来,这一期六位歌手被要求扮成武林高手,走进宋江武术学校,和学生们一起上课,并学习武术。在这一期结束后,获胜队伍要以武术为题,创作一首歌曲。

  玲花版东方不败堪比当年林青霞

  在第一轮的较量中,嘉宾被没收了手机和钱包,凭借个人魅力也就是靠刷脸,问路抵达节目录制地点:水浒城。凤凰传奇的玲花获得了胜利,第一个到达约定地点,可以第一个挑选角色。玲花挑战了高难度的东方不败。上了妆的玲花气质高贵,一身红衣袭身,端庄大气,美颜程度堪比当年的林青霞。

  这位金庸《笑傲江湖》中最厉害的人物,在武侠小说中以《葵花宝典》名扬天下,但是在《为你而歌》的挑战中,选择学习螳螂拳却遭遇不小挑战,玲花是如何克服挑战,完成武术学习的呢?现实版的“东方不败”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倾世神仙眷侣曾毅李艺彤相扶相持

  在这一期《为你而歌》中,凤凰传奇曾毅和SNH48的李艺彤扮演一对情侣——杨过和小龙女。曾毅扮演的杨过,调皮不断、帅气有余。在学习武术时,那股认真劲儿无人可比。而李艺彤版的小龙女不娇不艳,却独有一番美丽。继李若彤、刘亦菲之后,荧屏中再现一最新版本的小龙女。

  金庸笔下的神雕侠侣拥有让世人羡慕的旷世之恋,而在《为你而歌》中,曾毅和李艺彤这对荧屏情侣也是相扶相持,互相鼓励。在最后的比拼中,独臂的曾毅,在李艺彤的鼓励下,顺利的完成比赛。每次挑战中,李艺彤都大喊:“过儿,加油!”关心之情羡煞旁人。

  除此之外,阿宝扮的鳌拜、曹格版的叶问,阿牛版的展昭都各自遭遇了不同的挑战,有点怪相百出,有的神通附体。在最后展示学习成果时,都各自亮出了看家本领,获得现场掌声不断。

  《为你而歌》作为大型原创音乐体验采风节目,已经播出了五期节目,六位明星的音乐体验之旅渐入佳境。各位明星从民族音乐的宝库中,从身边的生活中,追寻动听的音乐灵感,创作出一首首有故事,有情感,悦耳动听歌曲。《四季劳动歌》那来源于日常劳动生活的节奏;《小小》体味艰难困苦中,我们的无奈和民族善良本质的延续;《奈何天》是悠久民族文化的幽美回响;《大丈夫》让我们感动于文化传承的执着和美丽。无论是改编还是原创,都会打动你。因为这些旋律和词句都来源于我们的根和生活,不是空穴来风,最容易引起共鸣。

  这一期,众位明星的郓城之旅,到底谁能赢得这一期《为你而歌》最后的胜利呢?获胜的歌手团队又将在“采风”之后,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经典原创歌曲呢?锁定周日山东卫视,精彩栏目绝对让你大超所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519158.shtml report 2169 李艺彤做俯卧撑搜狐娱乐讯11月29日晚大型原创音乐体验采风节目《为你而歌》第六期将如期在山东卫视火爆播出。这一期,六位歌手凤凰传奇组合杨魏玲花、曾毅,曹格,阿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