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檬《你的菜》酒后谈爱情 称不再颜控渴望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张檬《你的菜》酒后谈爱情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金牌笑匠”何云伟与“全能芭比”金小鱼做客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首次曝光自家冰箱内的私密食材,为大家带来了中西结合的喜剧魅力。

  本周日晚《谁是你的菜》欢乐继续,“百变美女”张檬与“阳光美男”韩栋这对荧幕情侣携带私家食材做客节目现场,与大家分享食材背后的生活故事。主持人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与二人边吃边聊,为观众展现了最真实的偶像本色。

  韩栋遭张檬吐槽“老腌肉” 狂敷面膜补救

  张檬与韩栋在多部电视剧中合作过,已是广为人知的荧幕情侣,他们的出场方式也极为浪漫。伴随着大幕拉开,昏暗的灯光中只能看到二人的剪影,他们摆出情侣间的亲密姿态,以拥吻的唯美姿势收场,惊呆全场众人。私下关系很好的张檬与韩栋在节目中总是相互吐槽,张檬称第一次见到韩栋时本以为会是阳光温暖的美男子,但发现韩栋平时太不注重形象,经常穿着背心、裤衩、端着热茶就出来了,韩栋则称和张檬熟了之后发现她就是一个汉子。韩栋还称张檬在剧组给自己起了个外号叫做“老腌肉”,和“小鲜肉”正相反,让自己备受打击开始猛敷面膜,希望能回到鲜肉的状态。二人诙谐的聊天状态让主持人和厨神天团感到十分有趣,也让暧昧的传言不攻自破。

  张檬微醺谈爱情观 不再颜控渴望结婚

  爱好喝酒的张檬在节目里喝到了厨神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心情大好,状态也更为放松。张檬的冰箱中存放着很多冰淇淋,她说果味的冰淇淋又甜又酸,冰到牙齿又刺痛很像爱情的感觉。谈到爱情,张檬主动分享了自己这些年爱情观的变化。她说每一个年龄阶段所感悟到的东西都不一样,有些事情经历了过后才会知道并不是想要的。自己以前是颜控,只要对方长的好看其他都不重要,而随着年龄变大,更想有一个稳定的伴侣陪在身边,希望感情和事业能够互不影响。对待感情慎重的态度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檬,而随后张檬与厨神天团的临场恋爱模拟也十分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515116.shtml report 1365 张檬《你的菜》酒后谈爱情搜狐娱乐讯上周日“金牌笑匠”何云伟与“全能芭比”金小鱼做客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首次曝光自家冰箱内的私密食材,为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