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张卫健乐嘉将“真爱”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四大导师亮相

  搜狐娱乐讯 经过长达几个月的层层厮杀,北京卫视大型原创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终于进入总冠军预选赛阶段。在上周晋级“六强争霸”收官战当中,张卫健“蜜健队”的黄玉浩拿下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为此还引出乐嘉因为爱徒曾庭民被淘汰崩溃恸哭,张卫健上前劝慰的感人场景。那么在更加残酷的终极争夺战当中,两个“光头导师”又会上演怎样“相爱想杀”的桥段?“六强选手”之间又会展开怎样的厮杀?四位导师之间将为各自麾下爱将向总冠军冲刺做出怎样的努力?锁定本周日晚21:18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一场未见硝烟的激烈战役,即将打响。

  华少吐槽太太抽签手气 “少先队”选手通过言值APP成功复活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开播至今,不管是观众还是导师和晋级选手,对于“总冠军之夜”自然都是倍加期待。而在通往总冠军的道路上,抽签决定上场顺序自然成了极为重要的大事。对此,导师们的态度也是各不相同。“两朝元老”鲁豫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抽签运,所以这一次拜托工作人员帮忙抽,效果出乎意料还不错。言外之意,如果换成自己身体力行,那结果就难以预测了。而作为新晋导师,“不幸中招”的导师华少多少显得有点悲催。原本秉承“听天由命”和“推卸责任”的态度,他把抽签重任交付给了自己的太太。孰料,这位贤内助“不负众望”抽到了第一个和第七个,让他简直哭笑不得,有苦说不出。

  相较之下,签运还不错的“D 哥”张卫健就显得淡定许多,他除了关注自己战队学员的表现,也希望其他选手能超水平发挥。四位导师中间最有意思的莫过于乐嘉了,当被主持人栗坤问及心情如何时,“麻辣导师”乐嘉则犹如打翻醋坛一般,一会儿称现场好多都是张卫健的粉丝,一会又说其他导师都有两位选手进入决赛,自己麾下则只有一位。引得主持人都禁不住吐槽空气中弥漫着浓浓“醋意”!

  作为“演说家”的忠实观众就会奇怪,乐嘉和华少不都是各有一名选手晋级六强么?怎么突然之间华少会抽了“第一个”和“第七个”两个签,岂不是一下子变成两名选手晋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早已在言值APP开通了复活通道,即观众可以通过言值APP进行投票支持自己喜爱的淘汰选手进行复活,最后,得到观众投票数最高的选手将与“全国六强”一同角逐本季《我是演说家》的总冠军。那么,最后,究竟是哪位选手有幸得到观众的垂青,再次重返《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的总决赛舞台了呢?敬请关注。

  小马另类着装大有深意 张卫健乐嘉上演“两个光头的真爱”

  作为“麻辣导师”乐嘉唯一跻身总决赛预选赛的选手,台湾综艺主持人小马在很大程度上被寄予厚望。而小马在当晚一亮相,他的着装就率先引起了其导师乐嘉的兴趣。不同于以往的精心搭配,比赛当晚,小马选择了一身极为素色的着装,而且样式也稍显老旧。在乐嘉的追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这一套看似并不起眼的衣服,竟然大有来头并且意义非凡!小马自曝,作为一名外景主持人,他经常在世界各地出外景时,目睹了许多地方正在遭受严重的污染,于是他想借助自己参加金钟奖的契机,以身作则呼吁大家重视“环保”。小马亲自找到设计师朋友专门设计并制作了一套用废旧环保材料制作的衣服,还穿着它参加了金钟奖的盛会,他想在红地毯被采访的时候趁机借助这套特殊的衣服传达出“环保”的理念。此言一出,当即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

  小马的这一番话刚一说完,他的导师乐嘉还没说话,作为对手导师的“D哥”张卫健却率先开口,张卫健认为,走到现在,其实小马背负着极大的压力。在《我是演说家》第二季里面,张卫健认为压力最大的人有两个:一个当属已经被淘汰的香港演员刘玉翠,而另一个就是作为主持人的小马。因为在大众的眼里,他们都是属于“圈里人”,所以,他们如果表现不好被淘汰了就是他们自己不够好,如果表现好了那就是理所应当。张卫健这一席话大有深意,显然就是公开为乐嘉战队学员小马帮腔。继上次力挺乐嘉战队的曾庭民后,这是张卫健再一次毫不避嫌地在总决赛预选赛的舞台上,公开给乐嘉战队学员小马做铺垫“说好话”。

  赛后,许多现场观众跑到微博留言,人生接连两次遭遇自己导师如此当众偏爱“别人家”学员的“重创”,在后台观战的黄玉浩心里会作何感想?大家纷纷求:黄玉浩当时的心理阴影面积。不过,也有观众认为,这也再次印证了张卫健与乐嘉彼此交情匪浅,真所谓是“两个光头的真爱”,这是要将“真爱”进行到底的节奏啊!

  想目睹张卫健和乐嘉两位“光头导师”之间是如何“相爱想杀”的么?想了解华少“少先队”当中究竟谁会最终复活么?想一听“六强选手”在总决赛当中带来怎样发人深省、令人感动的演说么?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18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总决赛预选赛,精彩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471098.shtml report 3556 四大导师亮相搜狐娱乐讯经过长达几个月的层层厮杀,北京卫视大型原创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终于进入总冠军预选赛阶段。在上周晋级“六强争霸”收官战当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