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亮的爸爸》黄子韬初当爸 潘玮柏变人工花洒

来源:搜狐娱乐
潘玮柏变身人工花洒
潘玮柏变身人工花洒

  搜狐娱乐讯 由四位明星奶爸——潘玮柏、高云翔、陈一冰、黄子韬带领五位素人孩子共同加盟的深圳卫视全景式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今晚播出了第一期,自节目主题曲发布以来也搏得了大众的喜爱,关于节目的一系列亮点更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欢迎登陆搜狐视频欣赏几位男神变身超级奶爸的样子!

  从之前发布的海报以及视频里,观众对节目已大致了解,大批粉丝们时刻关注自家“爸爸”的微博,关注各位爸爸与孩子的最新动向。在首期节目中,五位性格迥异各具特点孩子悉数亮相。节目组为每个爸爸安排的孩子也是量身打造,设定的节目要求也看点颇多。

  其中四个奶爸加上五个娃共同用600块度过一个月是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对于长时间以来没有节约概念的明星奶爸,被逼无奈各自开启了不同的省钱模式。潘玮柏直接带着孩子在超市里试吃到饱,而节目录制期间刚刚新添贵子的陈一冰更变身为精打细算的传统型好爸爸。

  高云翔平日里高喊想要生三个娃,节目组也很“人性化”地特意为他安排了两个孩子,满足了他的心愿,让他尽情体验儿女双全的日子。“三高男神”在两个“小恶魔”的折磨下,似乎保持风度翩翩的精致外形几乎没有可能。潘玮柏的儿子则是跟他一样的嘻哈帅气风,从小接受国外教育的潘玮柏带娃的方式也别具一格,潘玮柏一直希望能有一个孩子,面对记者采访时也称有孩子是件很拉风的事,看来潘帅不光嘴上说说而已,实际操作起来也是游刃有余。90后奶爸黄子韬的萌神女儿是节目的又一大看点。众粉丝关注黄子韬的微博已久,黄子韬对小女儿贝贝的贴心照顾也早已萌化了粉丝的心。在《闪爸》中观众看到了黄子韬完全摆脱了90后刻板印象的一面,变身为成熟贴心的暖心爸爸,为了照顾自己的女儿洗澡,黄子韬也甘愿费力在有限的条件里为女儿搭建临时浴室,更有潘玮柏挺身相助充当“淋浴器”。

  在今晚的首播中,4个老爸遇到了用600块钱养活5个孩子一个月的窘境,看他们解开这一本世纪综艺节目上最大的难解之谜。更多精彩敬请登陆搜狐视频欣赏《闪亮的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8/n428697349.shtml report 2670 潘玮柏变身人工花洒搜狐娱乐讯由四位明星奶爸——潘玮柏、高云翔、陈一冰、黄子韬带领五位素人孩子共同加盟的深圳卫视全景式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今晚播出了第
(责任编辑:李绍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