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台湾偶像剧女王陈怡蓉突然消失之谜

  

  在娱乐圈打拼,一夜成名易,持续走红难,很多明星因为一部戏一首歌迅速蹿红,可惜后继乏力,因为没有更好的作品,更抢眼的角色支撑,于是红着红着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比如今天一床情书的台湾女星陈怡蓉就是其中的代表。

  

  陈怡蓉撞脸常盘贵子

  

  

  

  《龙卷风》MV截图

  据一床情书了解,陈怡蓉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2000年参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寻找周杰伦MTV女主角被发掘,因其长相酷似日本著名女星常盘贵子,所以被媒体誉为“翻版常盘贵子”“小常盘贵子”,之后更顺利成为周杰伦歌曲《龙卷风》MV女主角,并且正式进入娱乐圈。

  

  

  2001年,刚刚出道的陈怡蓉获得力捧,与许绍洋联合主演偶像剧《薰衣草》,剧中她扮演女主角梁以熏,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她却以超高的悟性和清纯的模样深受观众喜爱,该剧令她一炮走红,成为两岸三地万千男人心中的女神。

  

  

  为陈怡蓉跑龙套的陈乔恩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的东方教主陈乔恩在剧中给她跑龙套,扮演女主角梁以熏的同事小卉,那时的陈乔恩还只是一个长着大饼脸,大鼻子,胸部平平的小演员,站在陈怡熏身边如同仙女和村姑,满满的违和感~~

  再说回陈怡蓉,凭借梁以薰爆红后,她乘胜追击,与邱泽、何润东主演了偶像剧《雪地里的星星》,同样获得超高的收视率。

  接着她还主演了《又见橘花香》《星愿》等剧,但是一惯的玛丽苏角色和剧情,令观众审美疲劳,加上演技始终未突破,所以收视率一部比一部惨淡。

  

  

  

  《天下第一》剧照

  2003年,陈怡蓉转战内地演艺圈,陆续参演《四大名捕差距将军》《风云》《书剑情侠柳三变》《天下第一》等剧,可惜地位从女一号降到女二号,甚至成为配角龙套,星运就此陡转,人气一路下滑。

  

  

  《宝岛少女成功记》剧照

  06年,陈怡蓉在主演了一堆烂剧后,终于以一部长达70集的励志偶像剧《宝岛少女成功记》东山再起,该剧于08年被央视引进,播出后收视大好,加上她凭借《光阴的故事》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从而迎来了事业的小高峰。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高峰过后的她又一次跌入了低谷,尽管她打开了内地市场,参演了《美人心计》《画皮》等电视剧,但因为没有拿得出手的角色,而且拍剧量也开始锐减,近两年更淡出了观众的视线~~

  

  

  一床情书再次听闻陈怡蓉的消息是今年1月份,台湾踢爆35岁的她在家人的见证下接受医生男友薛博仁求婚,而今日凌晨,陈怡蓉发文称:“这个世界太大,事儿太多,一旦遇上对的人,就紧紧握住不放手。”并晒出牵手照,网友们纷纷猜测她和男友疑似好事将近。

  据一床情书了解,今年38岁的薛博仁曾有过一段婚姻,目前除了经营知名医美诊所外,现在更将版图跨到时下流行的“抗老专科”,是名模林志玲、隋棠等艺人的指定名医,甚至连郭台铭的妻子曾馨莹都曾来看诊,估计月入至少300万以上~~

  娱乐圈风起云涌,竞争激烈,稍不留神就会被新人追赶和超越,而陈怡蓉从昔日的当红女主角、收视女王沦为今日的默默无闻的艺人,主要原因是没有作品支撑,这跟她的幕后团队应该有很大关系,因为团队没有很好的为她策划未来的演艺之路,没有帮她接到有影响的作品~~

  反观一床情书前面提到陈乔恩,2001年她还在为陈怡蓉跑龙套,2005年就以一部《王子变青蛙》成为台湾电视剧史上首位收视率突破百分之八的女主角,接着又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为台湾电视剧史上第一位收视率突破百分之十三的女主角,转战内地后,更是片约不断,好戏连台,加上频频亮相内地的各大综艺节目刷脸,人气一路暴涨,成为台湾转战内地最成功的女演员之一。

  陈怡蓉和陈乔恩两人的经历似乎印证了那句老话: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当年的小龙套如今做了主角,而当年大红大紫的主角如今却只能给当年自己的龙套跑龙套,这或许就是命吧~~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28/n428695205.shtml report 4278 在娱乐圈打拼,一夜成名易,持续走红难,很多明星因为一部戏一首歌迅速蹿红,可惜后继乏力,因为没有更好的作品,更抢眼的角色支撑,于是红着红着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