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歌手毛宁15年前遇刺受伤事件内幕

揭秘毛宁15年前被刺事件内幕

文/一床情书

  

  11月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毛宁从昔日红遍大江南北的歌王,到吸毒被抓,其实他这二十多年的时间里经历过不少人生的跌宕起伏,尤其是15年前那一次遇刺受伤事件震惊娱乐圈,更差点断送了他的歌唱事业~~

  2000年11月22日晚,毛宁从中国大饭店用完餐出来,独自开车前往录音棚录制新专辑,中途因为口渴便下车到路边的小店铺买了一瓶矿泉水,这时却从黑暗处钻出三个歹徒,用刀抵住他的腰对他进行搜身,在抢走毛宁的手机同时,还想抢他的车子,毛宁奋力反抗,三名穷凶极恶的歹徒对其连砍三刀。

  据医生介绍,伤口又宽又深,最危险的左胸伤口竟宽13厘米,刀锋方向偏往心脏下方,在体内前行了近10厘米;左肩的伤口最深,超过10厘米,所幸未伤及心脏及主血管,在及时抢救后,毛宁保住了性命

  然而就在毛宁就医期间,媒体却爆出毛宁是同性恋的惊人猛料,当时有媒体称毛宁之所以被刺,是因为被抛弃的同性恋男友实施报复,此事很快就传遍了全国,即便凶手被抓,毛宁方面召开记者会公布了事件的始末,媒体和网友却不顾受伤的毛宁,仍然以各种方式大肆渲染毛宁的同性恋事件,令当时如日中天的毛宁形象大跌,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迫于舆论压力,毛宁不得不暂时退出娱乐圈。

  

  期间,他曾数月不敢出门,曾想过放弃音乐事业,最低落的时候甚至想到自杀,幸亏这时有蔡明和相声演员牛群的前妻刘肃,她们俩经常去看他,陪他聊天,不让他上网、看报,鼓励他多读书,听听音乐,做做运动,更按排他出国散心,正是因为朋友的关心和陪伴,使毛宁重新有了生活信心,更重新拾起了音乐,除了音乐之外,他还跨界影视圈,先后参演了梁羽生古装武侠剧《萍踪侠影》等影视剧。

  2011年毛宁与阔别舞台11年的杨钰莹携手参加深圳卫视的《年代秀》节目,随后两人又携手参加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同台献唱那首经典的《心雨》......

  今年4月,他作客某访谈节目时曾主动谈及自己15年前被刺前尘往事,他表示,那个时候自己有点自闭,出了事后不想见任何人,甚至两三个月都不敢出门,甚至曾一度想放弃歌唱事业。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28/n428695147.shtml report 1889 揭秘毛宁15年前被刺事件内幕文/一床情书11月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毛宁从昔日红遍大江南北的歌王,到吸毒被抓,其实他这二十多年的时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