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之星>吉克隽逸称"幸运小公举" 曝刘欢很萌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在舞台中
吉克隽逸在舞台中

  搜狐娱乐讯 歌王争霸,名利厮杀,究竟是刘欢、崔健“因爱生恨”;还是谭维维、吉克隽逸“明争暗斗”?东方卫视《中国之星》自上周六开播以来就以超高水准、专业态度博得满堂彩。扑朔迷离的排名,精彩纷呈的表演,谁能问鼎格莱美中国之星,还真说不准。

  最近,每周六晚9点在东方卫视播出的《中国之星》在上海进行了新一期节目的录制,吉克隽逸、谭维维、许志安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获得第一期冠军的吉克隽逸格外受到记者关注,她也大方坦露自己的歌唱历程,称自己是个”幸运的小公举“,还称上辈子不知积了多少德,才会遇见刘欢老师这样的好老师。吉克隽逸还爆料说,她唱得不好的时候刘欢就会说“吓死宝宝了”,“老师平时也挺萌的,他说‘吓死宝宝了’,我的压力会有点大……”更多精彩尽在搜狐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8/n428665010.shtml report 962 吉克隽逸在舞台中搜狐娱乐讯歌王争霸,名利厮杀,究竟是刘欢、崔健“因爱生恨”;还是谭维维、吉克隽逸“明争暗斗”?东方卫视《中国之星》自上周六开播以来就以超高水准、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