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播放量破十亿 搜狐视频明年续订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无心法师》海报
《无心法师》海报

《无心法师》剧照
《无心法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搜狐视频联合唐人影视出品的自制玄幻大剧《无心法师》已突破十亿播放量大关,成为搜狐视频2015年继《屌丝男士》后第二部跻身十亿俱乐部的自制剧,也是目前拥有破10亿自制剧最多的平台。而与此同时,搜狐视频在近日举行的2016年推介会上也宣布明年将续订《无心法师》第二季。在小众IP项目上的突破,也标志着搜狐视频自制剧精品化道路的成功。

  从2014年视频网站的自制元年,到今年自制剧的产量突增,互联网自制剧在这一年间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热门IP”是其中重要的关键词之一。不过《无心法师》却在其中突显出不一般的气质,因为披着“小众IP”标签的他,一经播出便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并成功揽获一大批死忠追剧党,同时也率先将自制剧输出到了香港和台湾电视台,近日《无心法师》更传出捷报——其播放量已经突破十亿大关,成功跻身2015年互联网自制剧十亿俱乐部,搜狐视频也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其自制剧精品化道路的成功。

  在《无心法师》第一季剧终之时,便已有不少观众开始期待着第二季的消息。在日前举行的搜狐视频2016年推荐会上宣布了明年将续订《无心法师》第二季——这是美剧最常见也是衡量一个项目健康可持续性的模式之一。相信有了第一季的成功播出,加之搜狐视频自制出品品牌化的成熟发展,《无心法师》第二季将会成为2016年最受瞩目的互联网自制剧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8/n428630280.shtml report 1470 《无心法师》海报《无心法师》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搜狐视频联合唐人影视出品的自制玄幻大剧《无心法师》已突破十亿播放量大关,成为搜狐视频2015年继《屌丝男士》后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