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大陆视刘德华为男神 希望挑战英雄动作戏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长相帅气的王大陆近期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校霸“徐太宇”一角爆红,还被网友封了个“收心能手”(收割少女心的能手)的称号。近日,他现身机场,获众多女粉丝接机。当天,他身穿一套黑色运动服背着橘色双肩包,和几名粉丝开心热聊,毫无架子。虽然旅途疲惫且没有化妆造型,但这位新晋小鲜肉依然帅气逼人,对自己的颜值那也是相当自信。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自上映以来,短短六天时间票房便达到1.51亿人民币。男主角王大陆作为当红偶像在提到该片投资者刘德华时,秒变小粉丝,并透露希望在今后出演铁汉柔情的英雄动作戏,甚至饰演反派,那可要好好学习你的偶像刘德华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28/n428627148.shtml report 646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长相帅气的王大陆近期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校霸“徐太宇”一角爆红,还被网友封了个“收心能手”(收割少女心的能手)的称号。近日,他现身机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