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寇乃馨:我爸对国伦越来越放心

来源:搜狐娱乐
老人指挥合唱团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周六)晚21:3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幸福梦想持有人。著名主持人寇乃馨、陈正飞,企业帮帮团成员李国彦、瞿玮同时做客,倾听“幸福梦想”。寇乃馨为丈夫“正形”:我爸对黄国伦越来越放心。

  大秦、小秦是一对残疾人夫妻,丈夫大秦因严重风湿性关节炎造成膝盖不能弯曲、行走不便,妻子小秦则是先天畸形,身高只有78厘米且不能正常走路,此次夫妻二人带着“希望得到父亲祝福”的心愿来到《幸福来敲门》的舞台。现场,小秦父亲道出反对缘由:“大秦不能坐只能躺,现在根本就不能照顾好我女儿,而且万一哪天他的病医好了,他还能那么全心全意的对待我的女儿么?”

  寇乃馨因为小秦父亲一番话深受感动:“我特别能感受到您爱女儿的心,其实您不是反对、是“不放心”。请问您要把小秦嫁给一个残疾人还是一个健康正常的人呢?是残疾人不能照顾您女儿,要是医好了他可能会变心,显然都不行。在我看来,倒不如把这个标准定为找一个真正爱她的吧。”

  相似的是,寇乃馨与丈夫黄国伦的恋情起初也遭到了父亲的反对,原因是年龄差距大而且男方曾经结婚。现在,寇乃馨父亲对黄国伦逐渐改观:“我爸爸当年没有正眼看过我任何一个男朋友,他觉得他们绝对都没有办法配的上我。我嫁的那天我爸还是非常不开心,到现在他发现好像还行,双方都很彼此相爱,他是越来越放心。”

  此外,体重达400斤的美国人乔伊希望减肥减掉200斤;88岁老人现场指挥合唱团唱歌;“无臂人”身残志坚,励志参加残奥会。今晚21:30《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8/n428556751.shtml report 1171 老人指挥合唱团搜狐娱乐讯11月28日(周六)晚21:3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幸福梦想持有人。著名主持人寇乃馨、陈正飞,企业帮帮团成员李国彦、瞿玮同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