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疯狂的麦咭》险崩溃 肖骁人身攻击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和女儿 

  搜狐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爆笑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已于每周六晚强势来袭。在告别了上周夏克立夏天一家的童话历险后,本周,“国民爸爸”陈浩民携妻子蒋丽莎和女儿陈雅薷、儿子陈景轩加盟麦咭城堡,开启益智探险之旅。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有着精彩表现的许平君扮演者苏青,此次也将助阵陈浩民战队闯关麦咭的石头城堡。而在网络自制节目《奇葩说》中以妖娆的辩论风格而爆红网络的肖骁将和《奇葩说》导演仇洽橦以及歌手刘维一起,助阵快乐宝贝盛梓航战队。

  据现场情况,拍过多部影视剧,一直以“武功高强、八面玲珑”自称的陈浩民此次闯关麦咭城堡,也是险象环生,遭遇石板密室差点崩溃。不过一直玩转“古装仙术”的他遭遇麦咭的难题也是三十六计、七十二变花样百出,引发现场爆笑不断。而《奇葩说》中的肖骁不仅依旧的嘴上不饶人,而且还处处“人身攻击”。在继与好搭档刘维一起闯关刘维受伤之后,肖骁在录制过程当中突变“吸伤”魔体,是碰到谁谁受伤,相继与参与人员发生轻微碰撞,妥妥的将“人身攻击”进行到底。

  陈浩民《疯狂的麦咭》变身哮天犬 石板密室历险崩溃不断

  近日,曾因“段誉”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的陈浩民现身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三季,与妻子蒋丽莎和女儿陈雅薷、儿子陈景轩甜蜜来袭,与麦咭现场比拼法术秒变哮天犬。据悉,被称为“古装王子”的陈浩民接连出演过多部古装电视剧,如《济公活佛》、《天龙八部》、《封神榜》等,其塑造的角色大多武功了得或仙术高超。此次加盟《疯狂的麦咭3》闯关麦咭的深渊密室,携女闯关的陈浩民为了在女儿陈雅薷面前树立高大的形象,变身哮天犬用“吼功”将麦咭的密室石板“震塌”,在现场,麦咭也是很配合的帮着陈浩民完成了一系列的动作,让在加油室的女儿陈雅薷崇拜不已。而在石板密室中,陈浩民和“古装美人”苏青、金鹰卡通美女主持蜻蜓闯关。虽说三个“大人”闯关石板密室很占优势,不过也因身形太大只而无法在“狭窄”的石阶上站立而使闯关的难度加大。当精疲力竭的三人携手冲到最后一关时,陈浩民以勇闯之势探险答题区。不过极度开心的他因大意手抖了一下,球意外掉下悬崖,糟糕的局面使其欲哭无泪,险些崩溃。然而沮丧的陈浩民不及片刻又再次重整旗鼓,回到石板的最顶点,重新答题,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佩服不已。在闯关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陈浩民也表示:当时很想放弃,但听到女儿陈雅薷在外面大声呼喊“爸比加油”时,为了给女儿做榜样,瞬间元气满满。

  《奇葩说》肖骁“人身攻击” 自称知识不够逻辑来补

  因《奇葩说》这一档辩论节目而迅速爆红的肖骁现今是网友们非常关注的一个热门话题人物,90后的他以“非常的”毒舌和喜欢说“大白话”得直爽直白性格而收获大批粉丝关注,独特的个性和直爽的性格也使他迅速成为焦点。有些网友觉得他很真实,但有些网友也觉得他很“作”。不过以说话当做武器的他在近日加盟的《疯狂的麦咭3》中不仅依旧的嘴上不饶人,而且还处处“人身攻击”,据悉,在继与好搭档刘维一起闯关刘维受伤之后,肖骁在录制过程当中突变“吸伤”魔体,是碰到谁谁受伤,相继与参与人员发生轻微碰撞,妥妥的将“人身攻击”进行到底。此次录制肖骁在节目中也是频爆名言,如“我不相信我的知识储备,但我相信我了逻辑思维”。就这一事,肖骁、刘维与同是《奇葩说》成员的仇洽橦就在分析上产生了一定的分歧。《疯狂的麦咭》出题目要求解释“瞒‘天’过海”中的‘天’的意义,肖骁就用兵法中的“三十六计”分析字面,将其他和他有分歧的人成功说服,闯关成功。不过,尽管小编是看不出来肖骁哪里储备知识不够,但这逻辑思维是杠杠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8/n428516367.shtml report 2071 陈浩民和女儿搜狐娱乐讯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爆笑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已于每周六晚强势来袭。在告别了上周夏克立夏天一家的童话历险后,本周,“国民爸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