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最新盘点】喜欢bigbang的明星粉丝们!

韩娱头条 ng gb 韩国 阅读(0) 评论()

  盘点喜爱bigbang 的明星粉丝们!

  韩国:李敏镐、刘在石、赵权(2AM)、朴宰范、佳仁、FTlsland李在真、孝敏、尼坤、张偌荣(2PM)、IU、TARA组合全宝蓝、恩静、RARA组合具荷拉、姜智爱、Boyfriend团体视bigbang 为目标、韩佳人、李英爱、徐仁英、WoderGirls、禹智浩曾坦言想成为GD那样的人、2NE1Dara、朴春也说能和bigbang 同门是一件荣幸的事等。

  

  日本:青山黛玛、SPEED今井理子、中岛美嘉、若规千夏曾把她的头发染成金黄色并在一侧修出BB的大写字母缩写、SPN48 、AKB48、LEAD等。

  

  中国:容祖儿、阿SA、古巨基、郑伊健、周秀娜、方大同、邓紫棋、吴建豪、林俊杰、黄立成、付辛博、杨丞琳、柯震东、曾宝仪、李茂(至上励合)、蒋梦婕、江映蓉、蔡旻佑、汪东城、罗志祥、 奥运会冰雪公主李妮娜、李明娟、快乐大本营导演(知道为什么开场和节目播送中放bigbang 的歌了)、杜海涛、杨穎、韩红、章子怡、成龙等 。

  

  美国:迈克尔·杰克逊的御用制作人Feddiemercury、后街男孩尼克、美国当红RAP歌手Florda、ladygaga、奥巴马等。

  QQ公众平台:【韩娱头条】sd8888

  微信公众平台:【kpop娱乐】kpop168

  kpop娱乐、韩国娱乐、韩国音乐、韩剧、性感美图、时尚韩流等最新资讯。美女帅哥;郑容和,EXO,f(x),东方神起,SJ,CNBLUE,张根硕,李敏镐,BIGBANG,权志龙,IKON,GOT7,防弹少年团,朴有天,朴信惠,2PM,2NE1,t-ara,AOA,RunningMan等等热门星闻。

yule.sohu.com true 韩娱头条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87546.shtml report 1568 盘点喜爱bigbang的明星粉丝们!韩国:李敏镐、刘在石、赵权(2AM)、朴宰范、佳仁、FTlsland李在真、孝敏、尼坤、张偌荣(2PM)、IU、TARA组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