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品格单恋》丁一宇花样邀请 陈世妍拒绝下山

来源:搜狐娱乐
丁一宇帮陈世妍做农活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搜狐视频首部自制韩剧《高品格单恋》将播出第五集。崔世勋(丁一宇饰)为求柳伊铃(陈世妍饰)下山签约,在山上想尽办法邀请柳伊铃,但是柳伊铃不被所动。《高品格单恋》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研发制作。11月14日开播,上线首日收获710万播放量,线上数据超过金秀贤主演的大热韩剧《制片人》、暑假档自制大剧《无心法师》的24小时播放量,人气持续暴涨。霸道总裁少女心,儒学村花秒入侵,更多精彩剧情,请关注每周六周日更新的《高品格单恋》。搜狐视频黄金会员能提前看全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83617.shtml report 755 丁一宇帮陈世妍做农活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搜狐视频首部自制韩剧《高品格单恋》将播出第五集。崔世勋(丁一宇饰)为求柳伊铃(陈世妍饰)下山签约,在山上想尽办法邀请柳伊铃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