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触社会话题 赵毅明道夹缝求生存

来源:搜狐娱乐
赵毅《私房钱》剧照
赵毅《私房钱》剧照

明道、赵毅、张晞临组联盟
明道、赵毅、张晞临组联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明道、赵毅、邬君梅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私房钱》将于11月29日在河南卫视星光剧场首播。剧中,赵毅饰演的许大宝原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摊贩,结婚多年来一直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然而突然的一夜暴富却打破了这原有的和谐,和妻子之间的战争愈演愈烈,最终为了满足私欲走上了攒私房钱的艰辛之路。

  《私房钱》是以围绕人们在生活中看似十分不起眼的话题“私房钱”而展开的都市情感电视轻喜剧,透过这个生活中常见却鲜少搬上荧电视银屏的题材,以点带面的勾勒出了婚姻、家庭、生活、以及爱情的全貌,折射了夫妻双方对待金钱与情感的不同选择态度。其中,曾在《大宅门》、《雍正王朝》、《小麦进城》等多部热播剧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赵毅此次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北京土著”,结婚多年的他原本是个不思进取的小摊贩,不想因为拆迁一夜暴富,于是开始追求高品位生活,就在物质生活得到全方位改善的同时又不断寻求恍如初恋般的“精神恋爱”,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开始背着老婆存私房钱,在和老婆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上演了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

  有意思的是,剧中赵毅和明道、张晞临三人为了共同的目的——“存私房钱”而走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苦逼男人联盟”,他们互相掩护、互相配合,献计献策,和妻子们组成的“反私房钱太太团”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攻坚大战。而赵毅饰演的许大宝在各种威逼利诱之下夹缝求生,成为了这两股势力的隐形纽带,变成了一名都市版的“双重间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56409.shtml report 1594 赵毅《私房钱》剧照明道、赵毅、张晞临组联盟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明道、赵毅、邬君梅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私房钱》将于11月29日在河南卫视星光剧场首播。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私房钱》触社会话题 赵毅明道夹缝求生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