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网》加盟三个常驻演员 冬歇之后首度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谍网》加盟三个常驻演员 冬歇之后首度登场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谍网》(Quantico)本季将加入三个新的常驻演员,他们分别是曾出演过《欲望都市2》(Sex And The City 2)的杰-阿姆斯壮-约翰逊(Jay Armstrong Johnson)、《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的男星莱尼-普拉特(Lenny Platt)和《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中的Li Jun Li。他们所饰演的角色将在冬歇后3月6日首次登场,每个人都有很多集的戏份。

  悬疑惊悚题材的剧集《谍网》日前获得了9集预定,意味着第一季获得了整季预定。这对于今年惨淡的秋季档,不少剧集被削减的情况,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该剧主要讲述了由印度当红女星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饰演的联邦调查局新招募的探员Alex Parrish在一场大型的恐怖袭击之后,被当成了嫌疑犯,一路逃亡的故事。

  约翰逊将饰演一个叫Will Olsen的学员,他十分聪颖,是个标准的好学生,他在22岁得到了哈佛大学的博士学位,在被联邦调查局招募之前,他曾在喷气推进实验室里工作。普拉特饰演的Drew Perales是一名退役的橄榄球联盟运动员,在退役两年之后,他对之前的东家提出了集体诉讼。Li将饰演Iris Chang,她出生于上海的一个富人之家,她是那种长得漂亮、爱调情有女王范儿的女人,仅仅是她在南加州大学上学的时候,就曾创办过六家小公司,并把其中的两家卖给了谷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39278.shtml report 1180 《谍网》加盟三个常驻演员冬歇之后首度登场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谍网》(Quantico)本季将加入三个新的常驻演员,他们分别是曾出演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