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传奇》1月首播 “吸血鬼”剧集更换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明日传奇》1月首播 "吸血鬼"剧集更换档期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CW电视台公布了年度最期待新剧《明日传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的首播时间和一些剧集播放时间调整。

  CW电视台确定了将在1月开始播出新剧《明日传奇》,它将于1月21日周四晚八点进行首播。紧接着九点,“末日”题材剧集《地球百子》(The 100)将进行第三季的首播。另外,电视台宣布从1月29日开始,在《风中的女王》(Reign)冬歇之前最后一集播完之后,将在该时间段播放《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同样被调整播放时间的还有《始祖家族》(The Originals),和《吸血鬼日记》一样,由周四晚上调整至周五,和从前一样在《吸血鬼日记》后面播出。《风中的女王》的回归时间暂时待定。

  以下是具体播放时间安排:

  1月22日,周五(北京时间)

  8-9 PM:《明日传奇》(首播)

  9-10PM:《地球百子》(第三季首播)

  1月30日,周六(北京时间)

  8-9 PM:《吸血鬼日记》

  9-10PM:《始祖家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38973.shtml report 1056 《明日传奇》1月首播"吸血鬼"剧集更换档期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CW电视台公布了年度最期待新剧《明日传奇》(DC’sLeg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