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特-波莫加盟亚马逊新剧 饰演米高梅电影大亨

来源:搜狐娱乐
马特-波莫加盟亚马逊新剧 饰演米高梅电影大亨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在《美国恐怖故事:旅馆》(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中有精彩表现的马特-波莫(Matt Bomer)已经被确定为亚马逊新剧《最后的大亨》(The Last Tycoon)的男主角。该剧改编自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最后一本未完成的作品。制片方在这个月初有意预定该剧,但是想等到找到一个合适的主演再敲定,马特-莫波的强势加盟使得预定变得板上钉钉。该剧的导演由比利-雷(Billy Ray)担任。

  该片主角Monroe Stahr的原型是电影大亨米高梅公司创始人之一的艾尔文-萨尔伯格(Irving Thalberg),故事情节也是根据萨尔伯格的生平改编而来的。《最后的大亨》主要讲述了天才Stahr(马特-饰),成为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好莱坞第一个制片人,随着他的权力和地位越来越高,他开始和自己的导师并且是工作室的一把手的Pat Brady成为对手。Pat Brady这个角色的原型是米高梅公司前身之一的路易斯-梅耶(Louis B. Mayer)。该剧有很多暴力和色情的场面,并且展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好莱坞发展的迅猛。雷将和《五口之家》(Party of Five)的联合创作人克里斯-凯泽( Chris Keyser)一起担任执行制作人,同时克里斯和佩里-基伯曼(Perri Kipperman)、乔什-毛瑞尔(Josh Maurer)、大卫-斯特恩(David Stern)等还是该剧的策划人。《最后的大亨》曾在1976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电影版饰演Stahr的演员为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导演和编剧分别是伊利亚-卡赞(Elia Kazan)和哈罗德-品特(Harold Pinter)。

  在结束了六年演绎犯罪题材的集《妙警贼探》(White Collar)的生涯之后,马特-波莫作为主演加盟了最新一季的《美国恐怖故事》。他曾凭借在HBO电影《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的精彩演出获得了金球奖和艾美奖的提名。最近在电影方面,他主演了《魔力麦克》(Magic Mike)系列并将出演16年两部新片《好伙计们》(The Nice Guys)和《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38414.shtml report 1527 马特-波莫加盟亚马逊新剧饰演米高梅电影大亨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在《美国恐怖故事:旅馆》(AmericanHorrorStory:Ho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