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保镖》首曝功夫版海报 致敬传奇李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保镖》“功夫版”海报
《超级保镖》“功夫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动作电影《超级保镖》此前亮相“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AFM(美国电影交易市场),其“拳拳到肉”、“腿腿入骨”的硬朗动作风格受到国外片商一致青睐。岳松集《超级保镖》的导演、编剧、主演为一身,并夺得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项颁发的最佳新晋演员奖;同时《超级保镖》还被《尖峰时刻》著名制作人 Arthur M. Sarkissia 称赞:“岳松令人震惊的武学造诣,无与伦比的搏命精神,使我深信他将是下一个征服世界的武打巨星,他将成为李小龙式的传奇。”

  此次《超级保镖》片方选择11.27日既“李小龙诞辰75周年”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并首次在国内曝光“功夫版”海报,意图用这部最纯粹的功夫电影向伟大的“功夫片开创者“李小龙先生致敬。

  功夫片在李小龙时期从好莱坞兴起:《猛龙过江》、《龙争虎斗》等经典影片流传至今。再到成龙李连杰时代,华语功夫片更是成为一种文化现象,在世界范围内弘扬中国民族精神。近几年,随着国内电影市场环境的变化,加之功夫巨星们的转型,纯粹的华语功夫片成为稀缺品。《超级保镖》作为一部热血的中国功夫片,填补了华语功夫片青黄不接的现状;“无替身、无特效、无借位”的真实武打场面着实震撼人心,不愧为“亚洲二十年来最狠功夫片”的称号。11月27日曝光的这款“功夫版”海报:黑白色系的漫画风格直观体现了影片刚烈的武打风格,让大家对《超级保镖》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2005年到2008年岳松在英国伦敦开设武馆,并攻读电影学专业。2008年,一段《中国小子功夫震惊海外》训练短片让人们认识了这位留学英国归来的年轻人:空翻7米、食指倒立、寸拳将老外打飞,摧枯拉朽般的爆发力,线条分明的饱满肌肉加上自我奋进的精神,岳松迅速在武术圈内声名鹊起。2012年岳松自导自演的动作电影《街头之王》第一次叩开国内院线的大门,在电影拍摄过程不借助任何维亚道具是他的特点。

    据悉《超级保镖》将会在2016年全国院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35587.shtml report 1538 《超级保镖》“功夫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动作电影《超级保镖》此前亮相“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AFM(美国电影交易市场),其“拳拳到肉”、“腿腿入骨”的硬朗动作风格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