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庆琳加盟谍战剧《解密》 塑造有力量的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白庆琳
白庆琳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麦家畅销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正在成都如火如荼的拍摄。该据由安建执导,陈学冬、颖儿、白庆琳、郭京飞、印小天、经超等联袂主演。白庆琳在剧中饰演701行动处处长兼训练营总教官雷婷,拥有温婉美丽的容颜和硬朗潇洒的帅气。

  电视剧《解密》改编自作家1991年创作的畅销同名小说,围绕着数学奇才容金珍破解超级密码展开故事。这本小说曾获得2002年中国长篇小说排行榜第一名,第六届国家图书奖、第六届茅盾文学奖提名,同时还得到来自作家莫言、导演王家卫等人的力荐,美国《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本书也给予如潮好评。故事发生在新中国建国初期,X国派出以代号“觉醒者”为首的特务组织潜入我国,启用一部代号为“紫金”的高级密码进行联络,因我方一时无法破译密码,使得特务们的行动愈发隐蔽和猖狂。数字天才容金珍和她的战友们在神秘的701从事着这场智力战争,这项孤独而阴暗的事业,把人类众多的精英纠集在一起,为的只是猜想由几个简单的阿拉伯数学演绎的秘密。

  白庆琳此次是与导演安建的第二次合作,对于出演雷婷这一角色表示非常荣幸,并坦言这是对自己的突破和挑战,拍摄间隙和休息时也是一直在看剧本,认真研究揣摩每一句台词和神情举止。“雷婷是一个坚韧并且内敛的女人,她和我过去演过的很多角色都不一样,我常想,将以怎样一种心态去面对饰演的角色,最近得出一个结论,从来不是我去塑造角色,而是角色塑造我。”白庆琳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35156.shtml report 1097 白庆琳搜狐娱乐讯根据著名作家麦家畅销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正在成都如火如荼的拍摄。该据由安建执导,陈学冬、颖儿、白庆琳、郭京飞、印小天、经超等联袂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白庆琳加盟谍战剧《解密》 塑造有力量的角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