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宁吸毒#毛宁登上吸毒这条破船 段子手们这样说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毛宁涉嫌吸毒被抓

  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蓝蓝的天蓝蓝的梦》等。

  段子手这样说:

  @韩饭桶:监狱风云再添实力唱将!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昔日涛声难依旧,而今心雨不再来。

  @大哥王振华:因为吸毒,good morning变成了bad morning。

  @紫雾隐青:在毛宁和尹相杰的共同努力下,吸毒队领先两分,嫖娼队要加油啊。

  @苏苏苏哥_:可以开始准备拍2016年的监狱风云了。

  @网友509619225:一大半都吸!包括某某天后!

  @大人:感觉朝阳区就是一大猪圈,一堆明星都在扎堆闷头吸毒,警方啥时候需要,就进去牵一头出来示众。

  @郭佳瑞Sarah:娱乐圈集体尿检吧,横扫半个娱乐圈。

  @ooo欧欧yyy:朝阳人民简直是神一样存在的正义组织!

  @夏风逸扬:娱乐圈里让明星闻之色变的除了卓伟,还有朝阳群众。大写的服。

  @网友哎呀不嘛:为什么吸毒?压力?你压力再大,有老百姓压力大吗!!!钱撑得啊!!!

  @陈大浩:去戒毒所跟他们一起写歌吧,说不定出来后就有经典之作咯。

  @周De凯-zdk:奉劝各位艺人们:不作死就不会死!!

  @24度目的DD钙铁:世界第五大王牌情报组织的北京朝阳群众又亮了。

  @江山如画:朝阳人民一声吼,烟民也要抖三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33432.shtml report 1222 歌手毛宁涉嫌吸毒被抓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蓝蓝的天蓝蓝的梦》等。段子手这样说:@韩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