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游》游学关系生裂痕 华晨宇张碧晨起争执

来源:搜狐娱乐
 华晨宇和张碧晨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音乐游学真人秀《唱游天下》将于今晚上演,华晨宇、胡彦斌、周笔畅、方大同、阿兰、张碧晨六位歌手首次齐聚英国伦敦,展开充满趣味和挑战的音乐游学之旅。年纪最小的华晨宇选择了同为选秀歌手出道的张碧晨作为自己的任务搭档。但是在任务过程中,两人却因为观念的不同不断起争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任务还能够顺利完成吗?

  休闲旅游还是争取胜利?华晨宇张碧晨起冲突

  在本期节目中,六位成员分成三组,完成节目中需要完成的任务,以获得相应的奖励。“晨晨组合”任务最先开始。张碧晨一心想往前冲,希望能够得到第一名,为了更好的完成任务,节省预算,连饮料都选择与华晨宇共饮一杯。

  而华晨宇却似乎不在任务状态,一开始便在旁边慢悠悠地劝阻:“我们就先逛一逛吧。”听完这话,张碧晨迅速反问到:“你的意思是我们不要奖励的是吗?”为原本愉快的游学气氛增添了一丝火药味。

  华晨宇事后采访坦诚想法:“我觉得生活就是用来享受的。”

  由于本期拍摄地点是英国,在两人英文状况都一般的情况下,任务完成的沟通交流基本都由张碧晨独自出马,而华晨宇则不急不躁,呆在一旁默默地打伞。

  在事后的采访中,华晨宇也坦诚了自己的想法:“可能因为我自己不是一个很急躁的人,因为我觉得生活就是用来享受的,如果我来只是为了一味的去完成任务,其实我在中国也是一样的。”

  两人冲突不断,任务是否还能顺利完成?张碧晨能顺应自己的想法,成功拿到第一名获得奖励吗?答案尽在今晚江苏卫视《唱游天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31139.shtml report 1370 华晨宇和张碧晨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音乐游学真人秀《唱游天下》将于今晚上演,华晨宇、胡彦斌、周笔畅、方大同、阿兰、张碧晨六位歌手首次齐聚英国伦敦,展开充满趣味和挑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