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星主播》戳中泪点 张绍刚称其罕见的好

来源:搜狐娱乐
星主播选手吴思嘉
星主播选手吴思嘉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青春星主播》昨晚首播,一众激情飞扬的帅哥美女小鲜肉自带魅力光环,青春气息爆棚。其中90后女孩吴思嘉本着“家丑可以外扬”的精神吐槽“虎妈”嗨翻全场,更莫名戳中观众和网友的泪点,就连“犀利”导师张绍刚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我和虎妈”相爱相杀 句句是笑点

  安徽女孩吴思嘉开场就凭着曾经为工作一口气喝过八碗羊肉汤、48个小时不睡觉的超强外挂经历,讨了个满堂彩。

  在选手展示阶段,这个开朗大方的女孩毫不留情地都用在了“吐槽”自己的“虎妈”上。吴思嘉说,自己在外面是呼风唤雨,谁都不怕,但只要一遇到自己“虎妈”就立马歇菜。

  “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睡觉的时候不要看书;几点了还不回家?……”吴思嘉说妈妈的唠叨伴随了她人生的各个阶段,吴思嘉也曾问过她为什么这样唠叨,无奈被虎妈一句“我是你妈!”给挡了回来。

  然而就在导师和全场观众被这对逗逼母女的故事笑得肚子疼的时候,又被这对母女的深情秒杀了个措不及防。

  虎妈意外现身引泪崩 张绍刚被感动到热泪盈眶

  当虎妈意外出现在舞台,吴思嘉惊喜激动地大叫。母女俩相拥哭泣的那一刻,戳中大家泪点,导师张绍刚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吴妈妈说,“她长大了,我想开了,今天当着这么多人,妈妈给你一个承诺,还你一个自由。”只是,妈妈这么深情的表白遇到爱拆台的闺女也没辙,吴思嘉顺口就问,“妈你说的是真的吗,全国人民都在看着呢。”一句话惹得观众大笑。

  导师张绍刚也顺势补刀,“吴思嘉绝对不要相信你妈妈说的这句话,她根本控制不住要管你,你们俩典型的相爱相杀,特别适合异地恋,不能天天在一起”。

  张绍刚更极力赞扬吴思嘉的表现“罕见的好!她的状态就是真实状态,不是在表演,而且节奏控制得非常好,故事的反转是在你猝不及防的时候,没有那么多废话和前铺后垫。”导师吴宗宪说,这是小故事大感动。

  节目播出后,引发观众和网友共鸣,有网友在微博留言,“莫名戳中泪点,感觉上每个妈妈都一样,不愿意孩子离开,怕孩子受苦,只是吴思嘉比较会说。感恩节,感恩母亲。”也有网友说,“每个女孩背后,都有一位唠叨的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29751.shtml report 1687 星主播选手吴思嘉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青春星主播》昨晚首播,一众激情飞扬的帅哥美女小鲜肉自带魅力光环,青春气息爆棚。其中90后女孩吴思嘉本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