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杀青 继续上演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庄子安(严屹宽饰)、林充茹(赵韩樱子饰)
庄子安(严屹宽饰)、林充茹(赵韩樱子饰)


  搜狐娱乐讯 由永乐影视出品,程力栋任总制片人,康丽雯担当编剧,赵轶超执导,谷智鑫、严屹宽、赵韩樱子、袁弘、于震、张檬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热血抗日巨制《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已于昨日全剧杀青。完成所有戏份后,谷智鑫、严屹宽、赵韩樱子三位主演都感慨万千,感谢剧组这个大家庭在拍摄过程中给予的温暖。

  延续《战神》 继续上演兄弟情深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作为系列篇,延续《战神》第一部的剧情核心,把兄弟情和国仇家恨列为剧中最浓墨重彩的部分。此次谷智鑫饰演抗大云支队队长云铁峥,与严屹宽饰演的国民党青年军官庄子安本来并非朋友,甚至因为赵韩樱子饰演的女主角林充茹成了互看不顺眼的情敌,但在一次战役中,云铁峥只身前往日军腹地将负伤的庄子安救回,两人从此成为密不可分的生死之交,并肩抗日,成就一曲英勇不屈的抗战故事。谷智鑫一身正气,而严屹宽则优雅有度,两人的角色形成鲜明对比,碰撞产生了丰富的化学反应。

  感谢剧组大家庭的温暖

  戏里与日军艰苦作战,戏外三位主演也是经历了不少挑战。拍摄地地理环境严酷,早晚温差大,遇上降温还会有大风沙,不仅头一次拍抗战剧的赵韩樱子有些不习惯,“老八路”谷智鑫和严屹宽也不禁感慨,“每天吃饭都挺辛酸的,得小心沙子被吹进饭里。”严屹宽说。“得感谢剧组的工作人员,对我们很关心很保护,这部戏拍下来我们已经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16317.shtml report 1243 庄子安(严屹宽饰)、林充茹(赵韩樱子饰)搜狐娱乐讯由永乐影视出品,程力栋任总制片人,康丽雯担当编剧,赵轶超执导,谷智鑫、严屹宽、赵韩樱子、袁弘、于震、张檬等联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