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汉子进化论》开机 付辛博鲜嫩可口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开机
开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华人天地影视策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时尚青春励志电视剧《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在深圳举办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华人天地董事长张津、总制片人刘华携导演丁仰国、主演付辛博等现场亮相。

  女汉子正能量爆棚 青春励志备受关注

  据了解,电视剧《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是华人天地经过两年时间打磨而成的精品偶像剧作,电视剧将巧克力作为重要线索,将爱情和巧克力紧密结合在一起,讲述了一场甜蜜却也蕴含着苦涩的爱情。爱情不正像巧克力一般,最初品尝的那一瞬间有一丝丝的苦味,最后发现,苦后的甘甜竟是如此美味。这部电视剧不仅仅为观众带去巧克力般唯美的爱情故事,更重要的是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无论你是女汉子,还是正在转型的女汉子,总有一天,蜕变女神不是梦!《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作为一部时尚青春励志大剧,更多的是希望奋斗中的年轻人能够拥有女汉子一般的精神,面对逆境迎难而上,消除负能量,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付辛博回归荧屏 首当男主谦虚好学

  无论是《忠烈杨家将》中的杨七郎,还是《班淑传奇》里面的霍恒,付辛博每一次的演绎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一次在电视剧《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中,付辛博饰演了一位命运多舛的富家少爷,事业、爱情、亲情都遭受了重重打击。作为首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的付辛博说,自己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这次能够与这么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感到特别荣幸,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机会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此次付辛博将联手新晋女演员辛芷蕾、韩国性感女神克拉拉共同演绎巧克力之恋。这部电视剧不仅俊男靓女云集,老戏骨的亲情加入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以霸气著称的曾江老先生,参演多部知名电视剧的实力派女演员于小慧、荣蓉,都成为这部电视剧的点睛之笔,演员阵容之庞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

  作为电视剧《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的总制片人刘华表示,爱情就像巧克力,因为它的甜蜜,因为它的温馨,让巧克力成为爱情最美味的“爱的食粮”。有时候爱情就在那一颗颗甜蜜的巧克力之间引起荷尔蒙的波动,让人仿佛坠入爱河一样的柔情蜜意。之所以用巧克力来命名就是想要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甜蜜爱情,仿佛巧克力一般甜蜜柔滑,却又带着一丝丝的苦涩,希望能给观众带来“味觉”上的冲击。

  被誉为偶像剧金牌导演的丁仰国,曾执导过《老房有喜》、《一起来看流星雨》、《新还珠格格》、《新京华烟云》等多部大家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作为该剧导演也表示出了自己对于这部电视剧的期许,丁导演说,电视剧《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作为一部青春偶像剧,希望能够为现在的年轻人带去正能量,向他们传达幸福,只要勇敢坚持,幸福一定会在你身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13348.shtml report 1774 开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华人天地影视策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时尚青春励志电视剧《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在深圳举办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华人天地董事长张津、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