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檬《谁是你的菜》玩穿越 一人演遍绝色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张檬上《你的菜》
张檬上《谁是你的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百变美女张檬做客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冰箱内的神秘食材。以饰演古装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张檬此次一席红裙出场,青春靓丽,与韩栋一起品尝各类现代菜品,颇有一种穿越了的感觉。张檬自出道以来,一直对努力拍戏从未间断,积累了很多影视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她曾多次出演过绝色美女,令人印象深刻。

  在2013年版的《天龙八部》中,张檬饰演“神仙姐姐”王语嫣,以一袭白衣的素颜造型诠释不食人间烟火的空灵女子。在金庸的众多武侠小说人物中,王语嫣是一位堪称完美的经典人物,她对慕容复一片深情,却没能打动阴狠绝情的慕容复,最终与痴缠体贴的段誉走到一起。无论在什么时代,王语嫣都堪称中国男人梦寐以求的梦中情人,而张檬也因这一角色的扮演引来了观众的热议。

  在演过大众情人“神仙姐姐”后,张檬转换风格,在2014年《鹿鼎记》中饰演可爱俏皮的双儿一角,受到广泛好评。双儿是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之一,她重情重义,温柔善良,每到韦小宝遇到危难时,总是奋力相救。张檬在剧中清秀可人的扮相为“双儿”这一角色勾勒出丰满的人物形象,被观众赞为“史上最萌版双儿”。最近播出的《全员加速中》当中,张檬再次演绎绝色美女,饰演越国美女“西施”,水蓝色的绸缎服饰搭配精致妆容十分惊艳,被网友称赞“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的一般”。

  经典美女角色一直是观众心目中美好的存在,其扮演者也随之受到热议。张檬一人竟然演遍西施、双儿、神仙姐姐等一众经典角色美女,古装扮相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在《谁是你的菜》中以时尚靓丽的现代装扮亮相,与此前完全不同的清新风扑面而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11688.shtml report 1193 张檬上《谁是你的菜》搜狐娱乐讯近日,百变美女张檬做客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冰箱内的神秘食材。以饰演古装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张檬此次一席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