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获喜剧界前辈赏识 网友:期待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
“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正在为猴年春晚冲刺备战。根据之前发布的新闻来看,高晓攀极有可能以语言类或歌舞类的形式亮相二审,而除了央视春晚以外,他还接到了多家卫视的春晚邀约,更有网友总结了他在《欢乐喜剧人》中的强势表现和郭德纲、冯巩、姜昆、巩汉林等喜剧界前辈的赏识,认为高晓攀势必成为今年春晚的的有力“候选人”。同时,高晓攀联手东南卫视打造的户外喜剧节目《办公室笑花》将在12月28日起每天中午播出,非常值得期待。

  自高晓攀有望参加春晚的消息曝光以来,网友们便对其作品筹备情况抱有极高热情。事实上,高晓攀在2015年热播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中曾凭借《兄弟,别闹》、《有相有声》及《梨之园》等作品引发广泛共鸣与感动,他充满“大情怀”的独特风格受到观众一致肯定。日前,有网友通过总结了他的精彩表现,并罗列出多位喜剧界前辈对高晓攀的赏识,借此指出高晓攀是今年春晚的“大黑马”、“候选人”。另外,还包括了郭德纲发文力挺与为其新书《别怂》作序、姜昆亲赴总决赛现场助阵、冯巩在去年春晚作品《小棉袄》中的提携,而在本月高晓攀大婚时,巩汉林还曾亲自到场祝贺,可谓“集前辈赞赏于一身”。不少围观网友纷纷表示:“看来高晓攀今年要中标”、“高晓攀需要需要更大的舞台证明自己,加油”。

  据悉,高晓攀在忙碌春晚之余还率领“嘻哈包袱铺”团队与东南卫视合作打造了一档户外喜剧节目《办公室笑花》,目前节目正在厦门和福州等地录制,每到一处都给平日里颇为压抑的格子间带来无穷的欢笑,势必在2015年至2016年掀起全新喜剧风潮。此外,他的喜剧大电影及神秘新戏也在2016年与大家见面,有其忠实粉丝甚至戏称2016年会是属于高晓攀的“幸福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10433.shtml report 1258 “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搜狐娱乐讯近日,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正在为猴年春晚冲刺备战。根据之前发布的新闻来看,高晓攀极有可能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高晓攀获喜剧界前辈赏识 网友:期待上春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