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无缘“天天”兄弟团 因档期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无缘"天天"兄弟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关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阵容变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先是传出欧弟、小五明年都将退出“天天兄弟”,后又曝出沈梦辰参与外拍环节录制,或加盟变“天天兄妹”。27日,有媒体再度曝出新动态,称最近参加《天天向上》录制的杨洋获汪涵钦点,将成为“天天兄弟”的新成员。而湖南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几天前的一则微博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但记者从杨洋方面获悉,《天天向上》的确向杨洋发出加盟主持的邀约,但因杨洋明年的档期问题未能成形。

  上周,“天天兄弟”明年解散的新闻成为焦点,小五回韩国服兵役,田源“出轨门”事件后始终没能回归,“天天兄弟”或将遭受成军以来的“七年之痒”。而从湖南卫视推介会上透露《天天向上》的升级改版消息后,节目组也的确在挑选当红偶像、人气鲜肉等加盟“天天兄弟”,据悉,华晨宇、杨洋、吴磊等90后新生代男星在录制节目后,都可能在加盟行列中。

  今天,关于杨洋或将加盟《天天向上》的消息,就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有媒体曝出,在杨洋录制《天天向上》时,身为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的汪涵表现出了远超对其他嘉宾的照顾和赏识。他亲口表示:“杨洋今后将作为‘天天兄弟’的新成员来参与节目。”汪涵除了夸赞杨洋“沉稳”之外,还多次照顾杨洋:“把话筒举起来,记住你是天天兄弟”,最后甚至直言,“以后杨洋不拍戏的时候就自觉过来”。这样的表现让人不免猜测,杨洋是否将在明年正式成为“天天兄弟”中的一员。

  而湖南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汤集安两天前发布的一条微博似乎也在印证这一点。他在微博“潇湘卧龙”中写道:“涵哥,你不会把高颜值的杨洋同学拉进“天天兄弟”做主持吧?你觉得杨洋可以拓展一下主持才能不?我们真的需要培养新生代的男女主持人呢!”这再度增添了杨洋加盟《天天向上》的可能性。

  对此,记者致电了杨洋经纪人,进行求证。对方透露,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方面的确向杨洋发出了加盟主持的邀约,“但是我们明年档期都满了。前几天刚去录节目了,涵哥也挺喜欢杨洋的。他们在节目里也有开玩笑。”对方表示,但是由于杨洋的档期原因,加盟邀约未能落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04834.shtml report 1738 杨洋无缘"天天"兄弟团搜狐娱乐讯近日,关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阵容变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先是传出欧弟、小五明年都将退出“天天兄弟”,后又曝出沈梦辰参与外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洋无缘“天天”兄弟团 因档期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