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坏蛋》今日上映 乔振宇被赞:笑点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坏蛋必须死》乔振宇“跑出一片天”
《坏蛋必须死》乔振宇“跑出一片天”

《坏蛋必须死》乔振宇被赞“笑点担当”
《坏蛋必须死》乔振宇被赞“笑点担当”

乔振宇《坏蛋》路演图
乔振宇《坏蛋》路演图

乔振宇《坏蛋》校园路演
乔振宇《坏蛋》校园路演

乔振宇路演“跑遍全中国”
乔振宇路演“跑遍全中国”


  搜狐娱乐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坏蛋必须死》今日终于上映!这部由孙皓导演,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主演的犯罪喜剧,堪称是2015年贺岁档最受期待的一部国产电影。作为一部既有黑色幽默,又有犯罪元素,同时还汇集了男神女神的电影,《坏蛋必须死》可以说是拥有“智商”和“颜值”的双保险!尤其是片中“狂甩偶像包袱”的乔振宇,凭着片中“乔三儿”这个角色突破以往,将一个“逗逼男神”演绎得呼之欲出,被赞为全片的“笑点担当”!

  被打被绑被陷害 粉丝心疼乔政委

  在这部《坏蛋必须死》当中,乔振宇出演的推销员“三儿”,因为来到韩国济州岛看望朋友强子(陈柏霖饰),被莫名其妙地卷入了一起匪夷所思的犯罪当中,此时各路怪咖纷纷登场,坏蛋好人乱作一团,乔振宇出演的三儿面临着有生以来最大限度的智商体力双重考验,不但“靠着一双脚几乎跑遍济州岛”,更是好几次和危险的大BOSS擦身而过!在电影当中乔振宇好几次被人追杀被人捆绑,还经常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就连粉丝都表示:wuli乔政委什么时候被整的这么惨过!

  乔振宇喜感爆棚放弃颜值只要“笑点担当”

  在这部《坏蛋必须死》当中乔振宇的表现可谓是“偶像包袱一甩,喜感自然来”,他一改之前古装剧里的冷傲作风,化身一个满嘴京片子的北京推销员,靠着一路上动脑筋耍贫嘴竟然在险象环生的逃亡之旅上“外挂全开”,凭着一种人物特有的机灵劲儿和利索劲儿成为了电影中最招人喜欢的角色之一,堪称全片实至名归的“笑点担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04184.shtml report 2845 《坏蛋必须死》乔振宇“跑出一片天”《坏蛋必须死》乔振宇被赞“笑点担当”乔振宇《坏蛋》路演图乔振宇《坏蛋》校园路演乔振宇路演“跑遍全中国”搜狐娱乐讯“千呼万唤始出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坏蛋》今日上映 乔振宇被赞:笑点担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