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向上》佟大为聊私房钱 王鸥曝胡歌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王鸥讲述琅琊榜拍摄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明星班主任佟大为与他的《一年级》学生们亮相天天向上,与天天兄弟团大聊节目趣事;继王凯靳东之后,《伪装者》主演“汪曼春”王鸥与“大姐”刘敏涛也齐聚天天,现场上演“眼神杀”。是什么让佟大为害羞得语无伦次?是什么让汪涵隔空喊话“杨乐乐不能看这期!”?又是什么让节目现场变“逼供刑场”?敬请锁定本周《天天向上》。

  爆料!佟大为也藏私房钱!

  在《一年级》大学季中,佟大为对学员们严格要求却也暖心不断,成为了微博上众人追捧的“暖心严师”。来到《天天向上》的舞台上,佟大为竟一秒变身老干部,向天天兄弟大谈养生秘笈,并且展示了自己所练的太极拳术!但不同于《一年级》中的严师形象,佟大为在生活中却是一名“耿直boy”,现场与天天兄弟大聊藏私房钱趣事。据他自己爆料,他现在的工资基本全部上缴,只留一张信用卡在身边。因为以前佟大为也藏过私房钱,直到有一次有个朋友向他借很大一笔数目,媳妇竟然很大方地同意了,自己被媳妇深深感动,故此主动把私房钱交了出来。不料,言及此处,一旁的汪涵却无辜中枪,现场表示道:“为了我家庭的和谐,乐乐不能看这期!”随后,汪涵也揭底佟大为,爆料他非常爱老婆,但是手机里却存了10个女演员的电话。之后,汪涵更是现场调侃佟大为:“那么多合作过的女演员,你为什么单单存了那10个女演员的电话?”面对涵哥如此犀利问题,佟大为颇为紧张,回应时竟语无伦次。

  飙戏!《伪装者》“汪曼春”王鸥爆料胡歌片场趣事现场上演“逼供”戏码

  《伪装者》中的死对头“大姐明镜”刘敏涛以及“汪曼春”王鸥,久违地在本期《天天向上》中重逢啦!作为“老友”,二人延续剧情,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眼神杀”。

  在戏中饰演阴险毒辣的蛇蝎美人“汪曼春”,被网友戏称为“网瘾少女王俊美”的王鸥,谈及与胡歌的合作,不禁爆料起了老胡在片场的中二举动:“准备拍严刑逼供的镜头了,胡歌还像个初中生一样,蹦蹦跳跳的让我插他鼻孔。”

  总之,这都不过瘾!王鸥竟还与佟大为在现场飙起了惊险刺激的“逼供”戏码!欧弟与《一年级》学员高旻睿经受不住“拷打”,纷纷大声“惨叫”。然而“根正苗红”的佟大为,饰演起了一位“打死都不开口”的地下党战士,一身浩然正气!

  “大姐明镜”刘敏涛也一秒“霸道总裁”上身,以明总之强大气场震慑在场众人。BUT……之后,刘敏涛向大家爆料,自己其实年纪并不大,只是因为经常接演“霸气”角色,所以常被人误认为年纪较长。之后,刘敏涛现场指导起了旁听生们演戏的技巧。回归“静妃娘娘”,她与变身“靖王”的佟梦实精彩对戏,在台上互飙眼泪,着实扣人心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00781.shtml report 2088 王鸥讲述琅琊榜拍摄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明星班主任佟大为与他的《一年级》学生们亮相天天向上,与天天兄弟团大聊节目趣事;继王凯靳东之后,《伪装者》主演“汪曼春”王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